吃黄瓜的作用 血糖太高吃它居然降了(2)

  美白消斑

  黄瓜还含有丰富的黄瓜酶,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有润肤护发的美容效果,常用黄瓜汁搓洗脸部,或捣烂敷面一小时后洗净,既舒展皱纹,又润肤消斑。

黄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排毒防便秘

  黄瓜含有细纤维素,这种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帮助体内宿便的排出。

  黄瓜怎么吃

  茄汁黄瓜

  食材

  黄瓜1根、西红柿1个、糖10g、盐5g。

  步骤

  1.黄瓜削去外皮,撒上盐放置十分钟。

  2.西红柿划一个十字口,用开水烫一分钟、撕去外皮,切成小丁备用。

  3.瓜用水冲一下,旁边放个筷子用刀切片。(有筷子挡着切不断)

  4.黄瓜、西红柿丁放在中间,撒上白糖即可。

  腌黄瓜

  材料

  黄瓜1~3根、盐、醋、糖、味精、碎辣椒(可以用辣酱代替,也可以不要)。

黄瓜不能和哈密瓜一起吃

  做法

  1.将洗净的黄瓜切至小片状(拍碎也可)。

  2.接着将处理好的黄瓜放置到一个碗里,加适量的盐拌匀后,放置二十分钟。

  3.接着加上醋一勺、糖五勺、味精一勺,再搅拌均匀。

  4.放置一小时再撒上碎辣椒即可。

  总结:吃黄瓜的方法有这么多,你都学会了吗?其实黄瓜的做法多数都是比较简单的,其实平时没有什么想出的经验,根据文章中的说明,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黄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不但可以帮助补水,还能预防衰老。爱吃黄瓜的朋友,记得在夏天多吃一点。

吃黄瓜的作用 黄瓜怎么吃 黄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