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玉米这样做美味至极(2)

  玉米的做法有哪些呢

  一、炒

  松仁玉米

  原料:玉米、松仁、红菜椒、葱末、白糖、盐。

  做法

  1、红菜椒去籽洗净,切成1厘米大小的菱形片;玉米棒去皮和须,剥下玉米粒。

  2、大火将平底煎锅烧热,撒入生松仁,调小火焙干。要用锅铲经常翻炒,使松仁滚动,颜色均匀。

  3、当焙至松仁全部为金黄色时,盛出摊在大盘中晾凉。

  4、煮锅中放水,大火烧沸,将玉米粒放入,调中火煮5分钟,然后取出沥干水分。

  5、大火烧热炒锅,倒入油,待油温升至六成热时,先放葱末煸香,随后再放入玉米粒和红菜椒片,调入适量盐和白糖翻炒片刻。

  6、沿锅边加入约1汤匙(15毫升)清水,再盖上锅盖焖3分钟。

  7、打开锅盖,加入松仁,大火翻炒均匀即可。

  素炒玉米三丁

  原料:玉米粒一碗、胡萝卜半根、青豆小半碗、精盐、油。

  做法

  1、胡萝卜去皮切成小丁,玉米剥粒备用。

  2、青豆洗净放沸水里焯一分钟,去掉青味。

  3、油烧热后,先放胡萝卜粒炒半分钟,然后放入玉米粒和青豆,炒均匀后,加点水盖上锅盖焖几分钟,途中要开盖翻炒一下,以免糊底。

  4、出锅前加点盐调味即可出锅。

  结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玉米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玉米具有减肥、防癌抗癌、降血压降血脂、增加记忆力、抗衰老、明目等功效。所以常吃玉米好处是多多的。以上小编还介绍了玉米的食用方法,大家可要牢记哦。

玉米的做法有哪些呢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玉米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