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货币常识(4)

  危机:绑架

  随身应携带物品:多余的手指和耳朵(因为行规通常是:割下被绑架者的耳朵或手指寄给家人验明正身)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电话:0052-5556160609

  阿富汗

  为什么要去:寻找本·拉登

  危机存在:血腥示威

  随身应携带物品:当地人行头及假胡子一副,可将自己伪装起来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电话:0093-202102545

  阿根廷

  为什么要去:看看球王的故乡,潘帕斯草原上打猎,听着探戈舞曲跳?春光乍泄?。

  危机存在:骚动

  随身应携带物品:马拉多纳的画像,必要时出示给骚动分子看以示信仰相同.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电话:005411-45438862,45420054

  南非

  为什么要去:好望角的海、买南非钻石

  危机:便宜的枪支

  随身应携带物品:信用卡,除此之外什么也别带(不爱用信用卡的中国游客在南非很容易成为匪徒的袭击目标,所以,财不外露就显得格外重要)。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电话:0027-12-3424194

度假疗养 度假疗养指南 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