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游玩应注意

  编者按:亲们喜欢经常外出旅行吗?亲们是喜欢和旅行社走呢还是喜欢自助游?今天小编在旅行指南中看到了关于外出游玩注意事项,整理一下带给喜欢旅行的亲们!

  1、出发前一定要摸清路线情况,安排好日程,打有准备之战。好若干人组团前往,单人行动有诸多不便利、不安全因素。

  2、天气变化无常,时风时雨,时冷时热。因此,好提前取得旅游目的地的气候资料,出行时的穿着以轻便暖和为宜,随身要带保暖外套、一把折叠伞或雨衣。根据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春天雨水多,穿鞋应以防水轻便的旅游鞋为宜。

  3、若是在外野炊烧烤,要注意风向,不要随便丢弃火种,做到人走火灭,并将灰烬用土掩埋,以免死灰复燃,引起火灾。

  4、要注意携带必要的食品、饮料,装备尽量轻便。不要随便采食茹菌山果,以防中毒事故发生。

  5、不要坐在阴凉潮湿的地方,以免受潮致病。带些常备药品,如发烧感冒及拉肚药以备不时之需。

  6、登山下坡,切勿迎风而立,避免受凉。

  7、有过敏病史的人,更要注意所选择的春游地点,应尽量回避有花之处,也可事先口服扑尔敏或安其敏等抗过敏药物,预防花粉过敏。

  8、 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减少在人员密度比较大的地方滞留或活动时间。不过,应活动有度,注意充分休息。到空气质量好的地方去。

户外露营必备的装备 旅行 旅行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