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人山人海十一旅游推荐人少景美的圣地

  编者按:马上就要到十一黄金周了,十一黄金周时旅行的旺季不管到什么比较热门的景点都是人山人海的,特别是和旅行社一起的更是让人们崩溃。今天小编看到旅行指南中看到人少景美的旅游胜地,整理下来带给哪些喜欢安静的人!

  贵州黔东南

  贵州有49个少数民族,侗族大歌、苗族舞蹈、蜡染、芦笙、斗牛节、赛龙舟等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其中集中的旅游宝地是黔东南——全国大的苗寨雷山西江、全国大的侗寨黎平肇兴都在这条游线上串着。>>>国内十大温泉旅游天堂

  一路上能见到吊脚楼、鼓楼、风雨桥,还能听侗族大歌、苗族飞歌和在月光下唱的布依族男女求爱山歌,只要你放得开,豁得出去,天天过节完全没问题。

  贵州和云南一样,有着转晕人的盘山公路,许多小镇和寨子就“躲”在这大山里,就好像在云南的丽江和大理周边其实还聚集着许多不出名但各有特色的原生态小村镇,贵州和云南相比,除了看不到雪山外,在村寨的感觉上和云南很相似。

  有青岩、镇远、肇兴等成熟美丽的小镇,还有六枝梭嘎长角苗聚居地、增冲侗寨、雷山郎德上寨、从江增冲鼓楼、淇滩古镇、榕江三宝侗寨、安顺云山屯等小地方,交通不便恰好守护了这些地区的原生态文化,懂得它们的人会知道自己捡到了宝。

  老挝琅勃拉邦

  琅勃拉邦和清迈有一种天然的相通气息,源自它们都拥有很多美丽安宁的佛塔。一直到迁都万象之前,琅勃拉邦一直是老挝的王都,至今城内还保存着679座具有极高价值的佛寺和法式古建筑。

  和清迈类似的是,在琅勃拉邦,每天能看到身着黄色袈裟的僧侣,破晓时分,琅勃拉邦刚刚迎来第一缕的曙光,一条长长的橘黄色队伍踏着晨雾而来。他们一手托钵,一手施礼,步伐沉稳,缓缓前行。

  在晨钟和霞光中,和尚们以化缘为早课的形式,来体验生命的价值。而布施的女人们则跪在竹席上,将容器里的糯米饭一撮一撮分别放在每一个和尚的饭钵里,而这些早上化缘而来的食物将会成为和尚们一天的食物。

  马来西亚加雅岛

  虽然马尔代夫的海水的清透度和颜色无可比拟,但如果天气晴朗时,这里也差不了多少,而且我们可以像在马尔代夫一样住进水上屋——几十栋搭建在海面上的马来高脚亚答度假屋。

  阳台外就是大海,可以在阳台上看珊瑚礁和美丽鱼群,也可以穿戴游泳装备,直接跳入大海的怀抱。或者跟着向导去原始热带丛林里追踪婆罗洲特有的长鼻猴族群,去海里捕红鲟,晚上去看萤火虫,如果事先申请好的话,还能在海滩上搭帐篷。

十一旅行推荐 旅行 旅行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