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推荐 国内外秋季美景大盘点

  编者按:马上旅行的高峰期十一黄金周就要来临了,如果这8天都闷在家里就太可惜了,你想好这八天的假期和旅行社到哪放松一下心情了吗?小编今天带来十一旅游推荐盘点国内外秋季美景给哪些还有想好去哪玩的人做个参考!

  南非:紫薇花香漫天雪

  10月开始,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全城都被生机勃勃的紫薇花所覆盖,如果从上空俯瞰,整个城市只见一片淡紫色的花海笼罩。紫薇花树的外貌极为别致,焦黑色的树干呈拧巴的蜷曲式长势,花朵却是温柔的淡紫色。>>>国内十大温泉旅游天堂

  不妨从教堂广场开始,沿着主干道教堂街漫步,一边看着路两旁历史已达百年的敦厚欧式建筑,一边在长达43公里的淡紫色“华毯”上,感受“樱吹雪”式的紫薇花洗礼。

  联游景点:可以前往赫曼努斯观赏成群的露脊鲸。

  购物:实力雄厚的客人可以在南非购买世界上纯净的钻石。或者选购当地的葡萄酒,富含单宁的微酸口感一点儿不比欧洲葡萄酒大国法国的差。

  澳大利亚摩顿:初春之海暖意融

  以野生海豚的澳大利亚摩顿岛,由于游客数量稀少和岛中别致的沙山,被称为难得一见的所谓“海上世外桃源”,不仅适合情侣年轻人出游,家庭度假也不错。

  摩顿岛是世界上第三大沙岛,海岛至今遗留着历史痕迹,可以看到当年日本淘金船的遗骸。游客可以驾船到淘金船近处参观,也可以在海上垂钓。父母可以带着小朋友在海边的防波堤给海豚喂食,记得一定要提前做好手部消毒。

  通人性的海豚如果吃得开心了,还会调皮地亲吻游客的手。

  联游景点:可以前往凯恩斯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热带雨林,搭乘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陆军使用的水陆两用车“ArmyDuck”深入雨林内部。穿梭在不知名的茂盛林木之间,体验独特的雨林生态,再在这难得的“天然布景”中品尝正宗的澳式BBQ。

  交通:在布里斯班下飞机后可乘坐出租车前往码头。在码头有到摩顿岛的快艇。

十一旅游推荐 十一黄金周 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