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礼仪 打高尔夫时应该了解哪些礼仪(2)

  确保正在推球的同伴不受干扰

  当同组球员在推球或准备推球时,你除了不能走动及发出声响以外,还要注意自己的站立位置,应站在推击球员视线之外,同时按规则规定,不能站在推球者推击线向两侧的延长线上。

  你会照管旗杆吗

  通常照管旗杆的工作由球童完成。如果一组球员没有球童跟随,那么球位距洞近的球员首先负责为其他球员照管旗杆。正确的照管旗杆动作应是站直身体,伸直手臂握住旗杆身。如果场上有风,应在握住旗杆的同时抓住旗面固定。同时拔除、移走旗杆的时间也应掌握好,除非推击球员要求移走旗杆,通常应在球员推击后马上移开,不要等到球接近洞口时才动作。此外,球员照管旗杆时还要注意自己的影子不要影响推击者,确定影子不要遮在球洞或推击线上。

  拔除旗杆的动作要轻柔,首先缓缓转动杆身,然后再轻轻地拔出来。如果所有球员都要求移开旗杆,可以将其平放在果岭裙边,而不是放在果岭区域之内。在没有球童跟随的情况下,拾起、放回旗杆的工作应由先推球入洞的球员在后一位球员球进洞之后完成,以避免拖延时间。放回旗杆时也需对准洞杯轻柔操作,切忌让旗杆莫端戳到洞口周边草皮。

  不要在果岭上停留过久

  在每洞果岭当后一位球友将球推入洞后,同组球员应迅速离开,走向下一发球台,如需要通报记录成绩,可以边走边做,不要耽误后面组上果岭。当打完后一洞时,在离开果岭同时球友应互相握手致意,感谢对方与自己共度愉快时光。

  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

  1、坚持打高尔夫能提高儿童记忆力,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哦!现在有不少父母周末带着孩子一起去近郊的高尔夫球场练球。小朋友们在球场上让大脑充分有氧呼吸,对提高记忆力很有帮助。同时,高尔夫球场是一块相对优雅高端的运动场,家长们不会担心孩子在球场上交到不好的朋友。

  2、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坚持打高尔夫能帮助她们瘦身减肥,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哦!高尔夫运动是击败腰腹脂肪的有力武器,这一点对于体形较胖的初学者来说效果尤为明显。分析高尔夫球动作,可以发现,高尔夫击球动作是全身的整体运动,它通过腰部发力带动上肢将球击出,是一套集协调、力量、爆发力的完整动作。

  经常练习,不但可以增加腰腹部的力量,增加腰肌和腹肌,还能消除赘肉。运动中要用到上肢的力量,对胸肌及上肢各部位肌肉也会达到锻炼的效果。有些上了年纪的练习者腰不好,伏案久了轻易弯腰驼背,练习高尔夫还可以滋养腰椎,防止腰椎间盘突出。

  3、坚持高尔夫运动还能培养商务人士的信心,让自己更加自信,在球场上肆意发挥。对于商务缠身的老板们来说,打高尔夫不但锻炼身体,还可以培养自信心,激励自己勇于克服困难。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高尔夫果岭上的礼仪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都能遵守礼仪哦。打高尔夫球时应该悉心呵护果岭,不要破坏别人的推击线,不要干扰同伴哦!希望大家都能文明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