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健康好味道:布丁面包的做法

  面包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面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生活中布丁面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布丁面包的做法

  材料

  面包,糖20g,奶水250ml。

  鸡蛋2粒,牛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面包,撕成小块,然后再将其随便涂点牛油,就可以将其放进烤盘中了。

  2、将鸡蛋、糖、奶水搅拌均匀,倒入面包中。

  3、用勺子把面包按压在液体里,使其完全吸收。

  4、将烤箱预热至180度,然后稍等5分钟就可以将,面包放进烤箱烤4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毛毛虫面包

  材料

  高粉250克,白糖50克,酵母粉3克。

  盐2克,奶粉10克,蛋液20克。

  清水145克,黄油20克。

  做法

  1.除黄油之外,所有面包材料放面包机混合揉匀至稍具延展性,加黄油揉至可拉出透明薄膜,发酵至2.5倍大。

  2.排气,分割6等份。室温松驰15分钟。

  3.取其一,擀成长方形。

  4.然后我们就要将其底边压扁,然后再将其卷成筒状,紧接着还要捏紧收口处,滚匀就可以了。

  5.放烤盘,依次做好六个,后发酵至2倍大。

  6.刷蛋液,挤上泡芙面糊。

  7.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15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 布丁面包的做法 面包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