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家政女皇全集:吴大真讲如何月瘦10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4-26 16:07

  很多女孩都渴望自己的身材能够前凸后翘。可是天不从人愿。如果才能快速的减肥瘦身,然后怎样才能拥有好的身材呢?下面就让我们的吴大真专家来讲讲六个有助于减肥的好习惯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相信你只要做到,月瘦10斤不是梦。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六个有助于减肥的好习惯

  ①每天一杯黑咖啡促进新陈代谢

  喝咖啡能够帮助你的身体在一段时间内促进新陈代谢。这样对身体起到很好的减肥功效。

  有研究证明,两杯咖啡里所含的咖啡因能让66公斤的人在接下来的4小时内多消耗50卡热量。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喝黑咖啡才有这种功效,且不加奶油、糖或风味糖浆,否则比起消耗的能量你会摄入更多的热量。

  ②做饮食记录有效的自我监督

  如果你拥有一份很好的生活计划,这样对你的控制饮食是非常有好处的。

  因为一份详细的计划能够帮助我们了解子自己每天需要做到什么,已经完成了什么,从而能够帮助我们坚定自己的减肥信心。

  其次,通过减肥计划,我们也能够了解到减肥过程中忽略的小细节并及时调整,从而获得更好的减肥效果。

  根据每天饮食的记录,你可以知道今天是不是多吃了些高热量的食物。如果是,那明天就要提醒自己少吃些。

  对于记录的一些要点,也需要关注。对自己饮食的数量、性质都要详细的记录。

  打个比方,如果你少记了一瓶碳酸饮料,那你可就多吃了将近100卡的热量进肚子。积少成多,一星期下来也就相当可观。

  饮食记录要持之以恒,根据之前的饮食总结怎样的饮食才是适合自己的,每天的饮食要均衡,既要保持各种营养的摄入,又要控制当天的热量的摄入。

  ③多吃天然辣味食物辣椒素有助提升燃脂能力

  辛辣食物燃烧脂肪的关键在于辣椒素,只须吃上一两勺,它的刺激口味即刻会向脑神经发出足够讯号,导致食欲大减。同时辣椒素的另一大作用是刺激体内生热系统,加快新陈代谢。

  快速的生热系统能提升机体工作效率,像快速运转的机器能消耗大量碳氢燃料。

  吃一勺红辣椒或青辣椒能暂时提升23%的新陈代谢水平,能促进体内生产两种酶,在燃烧脂肪的过程中它们能一边说服脂肪细胞卸载,一边阻止脂肪过量堆积。

  进食一餐辣味之后,可以消耗大于25%的卡路里。而当辣在腹中燃烧时,喝上一杯富含咖啡因的红茶,效果则更明显。此外,辣的食物更容易带来饱腹感。

  ④乖乖运动体重可以靠饿,线条只有靠练

  运动减肥是科学绿色的减肥方法,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于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

  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减肥效果越明显。

  有氧运动不会增加肌肉,一般强度大的训练提高新陈代谢的时间要长些。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可以尝试增加运动的难度或在平时慢跑时来个短暂的加速。

  ⑤少吃高加工食品避免吃下过多添加剂和代糖

  高加工食品中会添加许多食物添加剂以调味和制造出吸引人的卖相,但这些添加剂是没有营养的,有些添加剂还会对人体代谢产生微妙影响,摄入过多,不但会造成肥胖的问题,还会引发一些身体疾病。

  ⑥光溜溜照镜子有助保持减肥动力

  很多女性其实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吧,但是这个减肥方法的确非常的有效。我们可以在洗澡之前使用这个方法,这样既不会让你太害羞,又能够充分实现这个方法的功效。

  在镜子照一照,你就能够发现自己身材上不够完美的地方,然后就不会吃的太多了。

  每天就可以通过照镜子看到自己减肥过程中每一步的努力成果,不满意的地方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减肥。这样,你就可以拥有自己满意,别人妒忌的身材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吴大真

  女,1942年6月生,上海人。现任北京同济医院院长。北京北海医院特邀肾病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学术研究促进会常务会长,原《中国中医药报》社长、总编。

  早年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师承中医泰斗秦伯未先生,曾任甘肃中医学院、中国中医研究院针灸骨伤学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国医药报社、同济医院、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中国药学会、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中国保健协会等单位或部门的负责工作。

  吴大真早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师承中医泰斗秦伯未先生,对祖国医学有精湛的造诣。中医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养生协会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会长。吴大真一直从事于医药保健方面的临床、教学、科研、新闻出版、社会团体等方面的工作。

  曾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国医药报社、同济医院、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中国药学会等单位或部门的负责工作。

  个人成就

  对祖国医学有精湛的造诣。她一生致力于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为培养和造就大批肾脏病专业人才呕心沥血。是全国的中医肾脏病学专 家,也是中医肾脏病学科创始人。临床擅长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的中医药治疗。素有“东方肾病奇女子”之美称。著有《秦伯未医[1]学全书》、《中医肾脏病学》、《临床方剂学》、《本草备要讲解》等学术专著,以及《食疗100法》、《家庭养生保健全书》、《花养女人,幸福一生》、《吴大真养生精华集》、《吴大真私房养颜经》等市场畅销的科普读物。等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专著二十多部。

点击查看更多:吴大真 家政女皇全集 瘦身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