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辣条的危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5-03 17:55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伴着几包辣条而成长的。辣条也是小朋友们喜欢的一种食物。但是如果你经常性的吃辣条,会产生一系列的病症。所以,我们的饮食一定要健康。就让我们的夏天专家来给我们说说吃辣条的危害有哪些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辣条,但是这种食物吃多了,对身体可是很有坏处的。

  “辣条”这种小零食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但多吃对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前几日,“一女生吃辣条吃出尿结石”的新闻也广受关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以及吃辣条的危害。

  辣条吃出尿结石

  石小姐家住娄底市山区,因家里孩子多,家境贫寒,“我八九岁的时候,附近有辣条卖”。之后,辣条成为她喜爱的零食,“把辣条当早餐吃,吃到15岁半。”

  一些小孩子因为吃了辣条,而长出了胃结实。

  15岁半的一段时间,石小姐出现腰腹部剧痛,“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有输尿管结石和双肾结石,建议手术。因为没钱,手术没做。”

  “今年3月12日中午又开始疼,夜里也没睡好觉,第二天早上我去诊所打吊针,但没什么效果,中午来了医院。”石小姐来株洲2年多。

  “患者来时,高烧,感染性休克,肾积脓,随时有生命危险。”泌尿外科主任称,“尽管患者只带了1000元钱,我们还是给她做了输尿管结石手术。”医院为她减免了上万元医疗费。

  很多庄家都表明了,如果长期吃油炸的食物,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形成结石。

  吃辣条的危害

  致癌

  辣条含有很多的防腐剂、色素,防腐剂吃多了会致癌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问题了,科学家们反对添加剂过度也是这个原因了!癌症是很难治愈的一种疾病,为了健康辣条这种垃圾食物还是少为妙!

  容易便秘

  辣条的主要成分是面粉 调味料,防腐剂、色素,并且含有很多小米椒,小米椒是很辣的!辣条吃完了给人一种很爽的感觉,而且很香,但是太辣的东西吃多了会导致上火,久而久之会便秘!便秘虽然不是很多的问题,但是也得重视起来。

  引起慢性疾病

  辣条的制作过程在网络上曝光的视频、图片等很多,很多人看到之后几天吃不下饭,可想而知,辣条这种食物多么不卫生了!辣条每克含细菌超过10万,是极其不卫生的东西,不卫生的东西吃太多是会致病的。

  消化不良

  辣条这种食物它不是纯面食,含有很多添加物在里面,它是三无食品,没有任何保障的,对我们的胃伤害也是很大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特别是小孩子胃很弱,更是很要注意。

  影响小孩子发育

  小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应该多吃健康食物,多供给营养,像辣条这种三无食物我是不建议小孩子多吃的,辣条中含有太多防腐剂、色素,对小孩子的健康是很不利的,但是小孩子有喜欢吃这些东西,建议家长多督促小孩子戒掉吃垃圾食品的习惯!

  以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吃辣条如何吃出尿结石”,以及吃辣条的五个危害,希望朋友们以后还是少吃辣条为好。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全集 辣条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