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炒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5-01 18:44

  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吃饭,食物是能带给人们幸福感觉的一种东西。饼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有煮着吃,有炒着吃。炒饼是一种大家都喜欢吃的食物。如果做出美味的炒饼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的夏天专家来给我们说说炒饼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炒饼的家常做法

  主料:扁豆 西红柿

  辅料:调和油 精盐 白糖 生抽 麻油 蒜 葱白

  1.先将肉切成丝,然后将扁豆也切成丝。

  2.扁豆要提前煸炒,因为不好熟,要加一点开水焖。

  3.肉丝加盐和生抽炒香。

  4.让后将扁豆加入进去。

  5.加入番茄和烙饼丝,少许开水,焖10分钟。

  6.加入醋糖、盐、香油、大蒜、葱白的碗汁。

  7.然后将做好的炒饼端出来摆好。

  8.配上胡萝卜丝。

  小贴士

  1 饼丝里有咸味,盐要适量添加。

  2 三样食材都容易熟,要快速翻炒,以免饼丝粘锅

  炒饼的做法

  材料:饼条、绿甘蓝、尖椒、鸡蛋、火腿、大蒜、盐、醋、花椒

  基本步骤

  1、将尖椒去蒂去籽洗净,绿甘蓝冲洗干净控去水分。鸡蛋加入一点点料酒打散备用。

  2、用一个平底锅烧热,加入一大勺食用油匀开,加入蛋液摊成鸡蛋饼取出稍微晾凉,切成和饼条相似的条状。(第一次做鸡蛋饼,卖相太差了,后基本都碎了。不过倒是不影响吃)

  3、尖椒、绿甘蓝、火腿都切成细丝备用,打算用刀背拍一下再切成末备用。

  4、起锅加入一大勺食用油,烧热加入几粒花椒小火煸出香味。挑出花椒粒不要。加入尖椒丝煸炒,稍微变色后加入甘蓝丝中火翻炒。

  5、甘蓝变软后加入一勺生抽继续炒十几秒,再依次加入火腿饼条鸡蛋丝,开大火翻炒。适当加入一点清水防止糊锅。大火翻炒,饼条带一点焦脆更好吃。

  6、翻炒约1分钟后加入适量食盐炒匀。再加入一勺老陈醋快速翻炒均匀,后关火出锅前加入蒜末翻炒均匀。

  炒饼怎么做好吃

  主料:饼丝

  辅料:老干妈辣椒酱、生抽、盐、葱花、蒜蓉、香油

  1. 炒锅放油,油热炒香葱花,炒圆白菜丝,放老干妈酱、生抽、盐翻炒几下盛出。不沾锅放油炒饼,翻炒三分钟,把炒过的圆白菜倒入翻炒均匀,关火,撒入香葱碎、蒜蓉、香油,拌匀。

  2. 加入老干妈酱,不用再放鸡精味精啥的了。放多少全看自己对辣的需求哈。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全集 炒饼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