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家政女皇全集:姜波讲阳春面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7-24 10:19

  阳春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的食物。多吃阳春面,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而且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所需要的蛋白质。那么,如何做出美味的阳春面呢?接下来就请我们的姜波大厨来给我们说说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阳春面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少许盐,一些碎葱花,几滴老抽,面条

  做法

  1、先将碗里面,放入一些盐、葱花和几滴酱油。

  2、一只锅子挖勺荤油炼滚,浇上去。

  3、另只锅子开始煮面条,锅滚了舀一大勺面汤浇进汤碗里~~~面煮好了捞进去就好了。

  做法二

  材料

  粗阳春面150公克,小白菜35公克,葱花适量,油葱酥适量,高汤350㏄,盐1/4小匙,鸡粉少许

  做法

  1、先把小白菜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到旁边备用。

  2、阳春面放入滚水中搅散后等水滚再煮约1分钟,放入作法1的小白菜段汆烫一下马上捞出、沥干水分放入碗中。

  3、把高汤煮滚,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即可把高汤加入作法2的面碗中,放入葱花、油葱酥即可。

  做法三

  材料

  阳春面1球,豆芽菜20公克,韭菜段10公克,葱末少许,高汤400cc,盐1/4小匙,香油少许

  做法

  1、阳春面放入沸水中煮2分钟,放入豆芽菜、韭菜段煮滚后捞起,放入碗中再加入葱末。

  2、等到高汤煮开之后,在加入各种调味料,将其搅拌均匀,盛到碗里面就可以了。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姜波 家政女皇全集 阳春面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