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教你正确的喝咖啡

  现代社会的人们好像已经离不开咖啡了,咖啡成为深受大家喜欢的一种饮品。咖啡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大家有了解咖啡多少呢?大家知道咖啡的品种有哪些吗?知道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吗?知道猫屎咖啡是怎么制作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咖啡。

  目录

  1、咖啡的种类与制作 2、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3、咖啡豆怎么煮 4、猫屎咖啡的由来

  5、喝咖啡能减肥吗 6、感冒可以喝咖啡吗

  7、经期可以喝咖啡吗 8、孕妇能喝咖啡吗

  咖啡的种类与制作

  1.拿铁咖啡

  拿铁是意大利咖啡和牛奶结合的混合产物,意大利人的早餐通常都会有一杯拿铁。对他们来说与其是喜欢浓缩咖啡的味道,还不如谁是喜欢牛奶的味道。

  意式拿铁咖啡(Caffe Latte)需要一小杯Espresso和一杯牛奶(150~200毫升),拿铁咖啡中牛奶多而咖啡少,这与Cappuccino有很大不同。拿铁咖啡做法极其简单,就是在刚刚做好的意大利浓缩咖啡中倒入接近沸腾的牛奶。这是一种含有蒸牛奶的浓咖啡,在一些咖啡店里,咖啡顶部会有少量泡沫。

  它比卡布奇诺咖啡的泡沫要少一些。意大利浓缩咖啡加入高浓度的热牛奶与泡沫鲜奶,保留淡淡的咖啡香气与甘味。散发浓郁迷人的鲜奶香,入口滑润而顺畅,是许多女生的爱。拿铁中的咖啡、牛奶与奶泡的比例是1:8:1,因此,它可以说是一杯没有负担的咖啡,可以喝到牛奶的温润,像是一杯牛奶咖啡,只是喝牛奶时有咖啡香。

  实际上,咖啡中牛奶的量的加入,没有一定的要求,可以根据自身的口味随意添加。在温热的牛奶上加上已经打成奶油泡沫的冷牛奶就成了经典的美式咖啡了。

  拿铁是为国人熟悉的意式咖啡品项.它是在沉厚浓郁的ESPRESSO中,加进等比例,甚至更多牛奶的花式咖啡.有了牛奶的温润调味,让原本甘苦的咖啡变得柔滑香甜\甘美浓郁,就连不习惯喝咖啡的人,也难敌拿铁芳美的滋味。

  2.意大利浓咖啡

  “Espresso”这个词出自意大利语“快速”,因为意大利浓咖啡的制作及送到消费者手里的速度都相当快。意大利浓咖啡就像暖蜜似地从过滤器里缓缓滴落,深红棕色的,奶油含量达到10%至30%。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咖啡的种类 猫屎咖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