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快乐生活一点通美食:九层牛肉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3-23 14:39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九层牛肉饼香香的味道,层层都是肉,酥酥的皮,赶紧跟着来做吧!

  九层牛肉饼的做法

  食材

  面250g,肉200g,油、盐、葱、味精适量。

  步骤

  1、温开水和面,水一点点的加,搅拌成絮状后,用手和成面团。

  2、和好的面团醒上二十分钟。

  3、牛肉剁成肉馅后加入适量的盐,油,葱花,味精搅拌均匀了。

  4、醒好的面擀成一个大圆饼。

  5、将肉馅均匀的抹在面饼上。

  6、在面饼中间割四刀,注意中间不要割断了。

  7、先折左右的,再将折好的折向中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8、再将下面的折向中间。

  9、接着折右边的折在一起。

  10、将右面折好的也折向中间。

  11、后收口,将上面的一块包住所有的,按扁。

  12、略擀的薄一些,预热电饼铛。

  13、电饼铛上涂上一层油,放入饼开始烙,饼的上面也涂上层油,加热,四分钟后翻面,再加热三四分钟即熟。

  小贴士

  温开水和面,饼会软一些,更好吃一些,用刀割的时候千成不要割断了。

  必吃牛肉的理由

  1、牛肉含维生素B6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长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加强免疫力,增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练习后身体的恢复。

  2、牛肉含铁

  铁是造血必须的矿物资。与鸡、鱼、火鸡中少得可怜的铁含量形成比拟的是,牛肉中富含铁质。

  3、牛肉含钾和蛋白质

  钾是大多数运动员饮食中比拟缺乏的矿物资。钾的水平低会克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发生,从而影响肌肉的生长。牛肉中富含蛋白质:4盎司瘦里脊就可发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

  4、牛肉含锌、镁

  锌是另外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增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锌与谷氨酸盐和维生素B6共同作用,能加强免疫系统。镁则支持蛋白质的合成、加强肌肉气力,更主要的是可提高胰岛素合成代谢的效率。

  5、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加强气力特别有效。在进行练习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练习能坚持得更久。

  6、牛肉是亚油酸的低脂肪来源

  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伏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反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另外,亚油酸还可以作为抗氧化剂坚持肌肉块。

  7、牛肉含丙胺酸

  丙胺酸的作用是从饮食的蛋白质中发生糖分。假如你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不足,丙胺酸能够供给肌肉所需的能量以缓解不足,从而使你能够持续进行练习。这种氨基酸大的好处就在于它能够把肌肉从供给能量这一重负下解放出来。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