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快乐生活一点通:酱烧排骨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21 13:42

  排骨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经常做排骨吃,不仅因为其非常美味而且它也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酱烧排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酱烧排骨的做法

  材料

  玉米,胡萝卜,土豆,豆角。

  干黄酱适量,排骨,八角2颗。

  冰糖,老抽,生抽。

  香叶2片,桂皮1块,盐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排骨准备好,然后将其进行适当的清洗,接着在控干水分,再将玉米胡萝卜、土豆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

  2.豆角斯去筋,也切成小段。

  3.然后就准备酱了,干黄酱适量,主要看东西有多少,加水搅拌均匀,不要有小块块。

  4.然后将油放进锅中,并将油烧热,然后就要将排骨放进锅中,中火慢慢的炒直到将其炒到排骨表面有些焦黄时,就要加入适量的干黄酱上色即可。

  5.然后加入开水,大火烧开,再放两颗八角、两片香叶,一小块桂皮,冰糖、老抽和生抽,大火滚了之后换中火。

  6.半个小时,然后放玉米,再烧15分钟,然后放土豆和胡萝卜,10分钟差不多,后放豆角,豆角入锅再有5分钟就可以了,放适量盐调味,就可以吃啦!

  小诀窍

  真的是下饭一个好菜啊,而且营养丰富,一顿饭有这样一个菜,就都搞定了。

  酱烧排骨

  材料

  肋排500克,料酒1大勺,淀粉1大勺。

  酱油1小勺,盐1/4小勺,甜面酱2大勺。

  冰糖1勺,姜片,水,食用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排骨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加入适量的腌料,然后在进行充分的搅拌,搅拌均匀之后,将其进行适当的腌制。

  2.入油锅炸至金黄捞出备用。

  3.另起一锅放少许油爆香姜片。

  4.放入甜面酱炒出香味。

  5.放入排骨,加滚水和冰糖煮开。

  6.盖上盖小火焖煮至排骨熟透软烂。

  7.后把汤汁收浓起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