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粗粮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4-28 15:21

  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饼,不仅非常美味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粗粮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粗粮饼的做法

  材料

  低粉100g,黄油25g,鸡蛋10g。

  杂粮豆渣50g,红糖40g。

  泡打粉/小苏打/盐各1/4ts。

  燕麦片30g,黑芝麻20g。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室温软化的黄油粒用手动打蛋器搅打至顺滑,然后分几次加入适量的糖和盐打发至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时候就可以了。

  2、分次加蛋液快速搅打至融合,呈体积蓬松,颜色发白的奶油霜状。

  3、加豆渣拌匀后,倒入过筛后的粉类,用橡皮刮刀切拌均匀后加入燕麦和芝麻整成团。

  4、然后我们就要将其蒙上保鲜膜,接着将其放进冰箱中冷藏1小时,然后再将面团整形饼状排入垫锡纸的烤盘中即可。

  5、入烤箱中上层165℃,18min即可。

  香煎鸡肉小饼

  材料

  鸡胸肉,洋葱,香菇,盐,面粉。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先切成丁再改刀剁成蓉。

  2.香菇、洋葱、分别洗净切碎。

  3.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了之后,我们就要将洋葱碎加入其中,并将其炒香,然后再放入香菇碎炒熟盛出。

  4.在剁好的鸡肉蓉中分次加入适量水,用筷子沿同一方向花圈搅拌上劲,然后依次加入香菇洋葱碎、盐、面粉搅拌均匀备用。

  5.后,用手将拌好的肉馅揉成小圆饼,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土豆薄饼

  材料

  土豆,面粉,水,葱,糖,盐,鸡精。

  做法

  1、土豆去皮洗净,在水里浸半小时,然后大火煮熟了取出来用勺子压成泥。

  2、面粉加水、糖、盐、鸡精、葱搅拌成有点粘稠的糊糊,和弄好的土豆泥拌在一起。

  3、鏊子架子煤气上,中火。鏊子上刷一层油,舀一大勺面糊上去,等到下面凝固了就用铲子铲起来反面,一边烙一边用铲子压薄。直到两面金黄就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