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干烧黄花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21 13:32

  黄花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够有效补充我们人体的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干烧黄花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快乐生活一点通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烧黄花鱼的做法

  材料

  黄花鱼1条、大葱的葱白一段、白胡椒粉。

  姜、料酒、盐适量、生抽、鱼露(可有可无)。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黄花鱼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段,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料酒,白胡椒粉,盐混合,后将其腌制30-60分钟。

  2、锅烧热,倒入少量油,等油烧热了,把鱼块倒入。不要翻动鱼,等一边有了硬皮,翻面,煎另一面,直到鱼煎熟。

  3、把鱼按照原来的样子摆盘。

  4、然后我们就要将大葱白切成丝,接着用煎鱼的余油,进行炒葱丝,还要适当的加入白糖鱼露,后我们要将葱丝撒到黄花鱼上即可。

  小诀窍

  炒葱丝要快火炒,加入生抽和少量白糖,使葱入味。如果有鱼露,加入2,3滴即可。鱼露比较咸,只是提香。

  红烧黄花鱼

  材料

  黄花鱼一条450克,京葱白。

  姜,蒜末各1茶匙。

  调味料

  酒料2大匙,生抽3大匙。

  蚝油1大匙。

  砂糖1茶匙,水(高汤)半杯。

  做法

  1.平底锅内热油,放入姜片炸至金黄色捞出。

  2.将黄鱼放入用小火煎。

  3.然后我们就要仔细耐心的进行煎炸,直到我们发现鱼的意面被煎成了黄金色,这样一面就煎好了,然后我们在将鱼翻面,将另一面煎好即可。

  4.煎好的黄鱼盛出备用。

  5.另起油锅,放入两大匙油,冷油放入姜 蒜末,京葱白段爆香。

  6.将调味料混合均匀备用。

  7.将鱼放入爆香的油锅内,倒入调味料。

  8.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煮至汤汁浓稠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