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快乐生活一点通2016:酥焖带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4-15 14:30

  带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带鱼,不仅非常美味而且非常美味爽口。那么日常生活中酥焖带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快乐生活一点通2016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酥焖带鱼的做法

  材料

  带鱼,番茄,鸡蛋。

  葱,醋,生粉,姜。

  料酒,糖。

  盐,油,酱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带鱼处理一下,将其内脏和鳞片去除,接着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在切成适当大小的段状即可。

  2.用料酒、盐、油、酱油、姜丝腌制十五分钟。

  3.然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4.然后我们就要确保每块都沾上生粉,接着将其放进锅中,将一面炸成黄金色之后,在炸另一面,炸好后装盘即可。

  5.下西红柿和自调的酱料(料酒、糖、盐、油、酱油、醋),炒成酱泥,再下带鱼,盖上锅盖,等汁水收尽时,起锅,洒上芝麻和葱花就行了。

  玉米烧带鱼

  材料

  带鱼,玉米,鸡蛋。

  花椒面,葱段,盐。

  料酒,生抽,老抽,冰糖。

  做法

  1、带鱼洗干净切段,然后加花椒面、盐、料酒腌上,多放一些盐。

  2、玉米提前煮熟,切段。

  3、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蛋打入碗中,还要将其进行充分地搅拌,直到打匀后,将带鱼放进去拌上鸡蛋液。

  4、锅烧热之后,下油,再把带鱼一个个摆在锅底,开始煎鱼喽。

  5、把煎鱼时锅里的油倒出来,刷干净锅,放一点油,下葱段、红辣椒。

  6、辣椒黑了之后扔掉,倒入一些水,把玉米排在锅底。

  7、玉米的上面再摆上鱼段、姜片、几块芹菜,再加上生抽、老抽、花椒面,扔进去几块冰糖。

  8、大火炖开,变中火,炖到汤汁仅仅剩下底下一些了,这个时候就可以起锅了。不要炖太干了,就是里面的汤汁就吸引人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