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粉丝虾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08 16:06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虾,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粉丝虾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粉丝虾的做法

  材料

  大草虾300公克,粉丝1把,红椒1/4颗。

  黄椒1/4颗,青椒1/4颗,青葱1/4支。

  蒜头1粒,沙茶酱2大匙,蚝油1大匙。

  酱油1小匙,米酒1大匙,盐少许。

  鸡粉1/4小匙,水100㏄,太白粉1小匙。

  做法

  1.首先将青葱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小段,再将青椒、红椒、黄椒洗净切小块,接着再将蒜清洗干净拍扁即可。

  2.将作法1的粉丝放入沸水中,加盐、鸡粉、酱油以小火煮约2分钟,捞起备用。

  3.大草虾去头、脚、肠泥,备用。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将油烧到150℃,然后再将做法3的大草虾放入锅中油炸,直到草虾变红后捞出即可。

  5.另起一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放入作法1的青葱段、青椒块、红椒块、黄椒块、沙茶酱爆香。

  6.加入水、米酒、盐、鸡粉调味,再放入作法2的粉丝、作法4的大草虾拌煮至汤汁略收干即可。

  咖喱粉丝虾

  材料

  海虾。

  辅料

  粉丝、黄彩椒、红辣椒、洋葱。

  调味

  蒜、姜、盐、鸡粉。

  白糖、咖喱粉、料酒。

  做法

  1、虾去虾枪、须脚、虾包,挑虾线;洋葱、彩椒、红辣椒、蒜、姜分别切末。

  2、我们用冷水将粉丝浸泡软,然后还要将锅放在火上,加入油并烧热,然后将虾放进,煎至虾皮变红,即可。

  3、红辣椒、洋葱末、黄彩椒、葱姜末爆香,放入料酒、咖喱粉、鸡粉、盐调味。

  4、倒入少许水煮制。

  5、待水烧开放入粉丝,焖煮片刻出锅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