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快乐生活一点通:锅贴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15 13:20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因为繁忙的工作,繁重的学习吃饭都没法好好吃,所以到了有空的时候总会犒劳一下自己。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这道美味的锅贴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我们的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锅贴的做法

  材料

  饺子皮250克,韭菜150克,绿豆芽150克,粉丝1支,虾皮15克,鸡蛋2个,盐,鸡精,糖,生抽,香油适量

  做法1

  1、首先就是将韭菜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剁碎,将粉丝泡软切碎。

  绿豆芽去头尾洗净,鸡蛋摊成饼切碎。虾皮用开水洗三遍并沥干水备用。

  2、锅放油五成热放少许姜末炒香,再将所有菜放入炒片刻。

  加入各种调料翻炒均匀出锅,就成了馅。

  3、将饺子皮擀成椭圆形,放入馅料抹少许水捏紧两边收口,两头要露出馅料不能封住。

  4、平锅刷少许油排入锅贴盖上盖用中小火煎两分钟。加少许水盖上盖煎至水干,再加少许水盖上盖继续煎至水干即可出锅。

  材料

  面粉,猪肉(肥),芹菜,植物油,盐,味精等调味料

  做法2

  1、猪肉、芹菜剁成馅儿,懒人们也可以用搅拌机。

  2、加入各种调料搅拌。

  3、烫面做皮,面里加少许猪油更酥更好吃,我加滴植物油

  4、包的方法白痴看看也会了,擀出面皮,放上馅儿对折就好了。

  5、热锅,放油,把饺子放进去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