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旅游 10大适合情侣旅游胜地

  2016年已经到了,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小伙伴们是不是想着一定要好好的浪漫一番,一起来个情侣旅游吧。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适合情侣出游的十个地方,介绍一下情侣旅游攻略以及情侣旅游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

  情侣旅游

  1、巴黎 法国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站在这片浪漫的土地上,随时都有求婚的冲动。

  漫步塞纳河畔,远眺埃菲尔铁塔,走过凡尔赛宫,让这艺术与时尚见证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

  2、爱琴海 希腊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在爱琴海看日落更是情侣适合做的浪漫事情。

  爱琴海众多岛屿上的美妙风光更加增添了这片海域的魅力。以风车作标志的米其龙士岛是爱琴海群岛的代名词。窄巷、小白屋、或红或绿或蓝的门窗、小白教堂,海滨广场旁白色圆顶教堂不远的几座风车磨坊,更使它成为各岛中的佼佼者。

  3、沃斯特维克 荷兰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在这个终年鲜花盛开的地方,适合手牵着手的情人从一家花坊转到另一家。

  沃斯特维克还是荷兰的“花镇”,荷兰历史上许多奇花异草都在这里培育,再从此地蔓延到世界各地,的就是黑色郁金香和蝴蝶三色堇。尤其是蝴蝶三色堇,开放后的每片花瓣,外形都像一只蝴蝶,是草本植物中的极品,也是每对情人钟情的礼物。

  4、普罗旺斯 法国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浪漫到骨髓里的度假之地,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薰衣草气息。

  普罗旺斯是片色彩绚烂的土地,这里有橙色的花海、遍布原野的向日葵、湛蓝纯净的天空,有粉红色的火烈鸟、圣洁纯白的雪山和满山遍野的紫色薰衣草。这里已经成为众多情侣们向往的浪漫之都。

  5、佩奇 匈牙利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被称为情人锁之都的佩奇,在这里,把你的心和TA的心锁在一起,天长地久永恒不变。

  佩奇位于多瑙河和德拉瓦河之间,绿水环绕,气候宜人。这里有成千上万把情人锁,因而又被比作“情人锁之都”。情人锁挂满了几乎城市的每个角落,无论商店的门上,广场上,抑或雕塑上,都有象征爱情长久的铁锁。毋庸置疑,这一把把的爱情锁乃是万千情侣真挚的誓言。

  6、多尼岛 马尔代夫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印度洋上形如弯月的一座沙岛,全球尊贵的情人私享地,白日里海蓝天碧,夜幕下月白风轻,丝丝缕缕的情爱纠缠到地老天荒。

情侣旅游 情侣旅游攻略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