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好去处 四个地方适合冬季出游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寒冷了,为了是大家的冬天不再寒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冬季旅游,告诉大家四个冬季旅游好去处以及冬季旅游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吧。

  冬季旅游好去处

  NO.1海南 年均温度:21℃

  海南岛与美国夏威夷处在相近纬度,海南岛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来海南旅游,这里常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2~26℃。在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上遍布可以开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旅游圣地的旅游资源,岛上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矿物、动植物资源丰富,尤其石油与天然气蕴藏量可观。所孕育的热带雨林和红树林为中国少有的森林类型,是开展科研、旅游和教学理想的选择之地。

  特色

  属于汉藏语系壮侗语族的黎语支,文化特征与我国南方的壮族和布依族有着密切的渊源。

  山丘、热带原始森林

  海南岛有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81座,绵延起伏,山形奇特,气势雄伟。颇负盛名有的山顶部成锯齿状、形如五指的五指山,气势磅礴的鹦歌岭,海南的山岳具有特色的是密布着热带原始森林,的有乐东县尖峰岭、昌江县霸王岭、陵水县吊罗山和琼中县五指山等4个热带原始森林区,其中以尖峰岭为典型。

  NO.2 广西 年均温度:19℃

  广西,美丽的八桂之地。十万大山的壮美,蕴藏了丰富的矿产资源;千百条河流的秀美,形成了无尽的海洋资源;亚热带雨林气候,孕育了大量珍贵的动植物资源;尤其盛产水果,被誉为“水果之乡”更具特色的是,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浓郁的民族风情,使广西旅游资源独具魅力。广西现有壮族人口占三分之一,是一个多民族的地方,有事全国重要侨乡。

  特色

  峰林、岩洞

  广西的峰林是发育完美的热带岩溶地貌的典型代表。平地拔起,气势超群,造型奇特。形态典型、风景秀美的是桂林、阳朔一带的石灰岩峰林,曾被明代旅行家徐霞客誉为“碧莲玉笋世界”。广西壮族自治区洞穴众多且景观优美,素有“无山不洞,无洞不奇”之称。

  河流、瀑布、泉流

  广西河流众多,清澈娟秀,在地域上多与奇峰相配,形成一派山环水绕,山水相依的秀丽景色。

  NO.3云南 年均温度:18℃

  云南,即“彩云之南”,另一说法是因位于“云岭之南”而得名。以其独特的地理风貌,四季入春的气候,多彩的民族风情和灿烂的民俗文化闻名于世。这里也是植物、动物、有色金属、花卉的王国。

  云南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这里有奇异的山川风貌、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这里是植物、动物、有色金属、花卉的王国。这里有众多值得我们骄傲的“中国之冠”。

冬季旅游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季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