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旅游 韩国旅游景点以及注意事项

  随着韩剧在我们国家的热播,引起了一阵韩流,中国人对于韩国越来越好奇,推动了韩国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去韩国旅游,感受下韩国文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旅游景点以及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去韩国旅游: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1、韩国的插座

  韩国的插座都是圆的两眼的。所以国内扁头的插座以及三眼的插头不不能使用,务必要带个转换插头过来哦!

  2、韩国坐地铁方便

  韩国出行一般都会选择坐地铁,既方便又快捷。而且韩国的地铁上基本都有中文报站以及中文字标注。是国人自助游的佳交通工具。另外,白天30分钟,晚上1个小时内由地铁再换乘巴士是免费的哦!使用T-money卡比较方便哦!在便利店都可以买到。

  3、韩国冬天也喝冰水

  国人去韩国旅行不习惯的可能就是他们一年四季都是喝冰水了。由于韩国的冬季比较干燥,而且室内都有地暖,因此渐渐养成了喝冰水的习惯。其次就是无辣不欢了。韩国大部分的料理都带点辣味,也可能和天气寒冷有关。

  4、韩国人注重礼仪

  韩国人在公共场合比较注重礼仪。一般不会在公交车、地铁上大声说话、吃东西。特别是打电话的时候,也会用手遮住,尽可能小声。同时,尊老爱幼的美德在韩国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坐地铁时,就算人再多,也不会去坐老人的专用座。

  5、韩国的垃圾桶少

  韩国的街道上一般都很少看到垃圾桶,据说以前韩国的街道上有很多垃圾桶,后来因为边走边吃的人比较多,产生的垃圾也特别多,为了环保,同时整治边走边吃的不文明现象,把街上的垃圾桶给撤了。此后,边走边吃的现象变少了,但是扔垃圾却成了一大难事。往往会把扔不掉的垃圾再带回家。

去韩国旅游 韩国旅游景点 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