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症状有哪些呢

  更年期综合征又称为围绝经期综合征,多发生在四十五至五十五岁的中年女性,也是在绝经前的三到五年,这时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下降的,同时还伴有一些异常的表现。

更年期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

  更年期的症状有很多,首先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月经的量时多时少,月经有时提前,有时延迟,多与雌激素水平下降有关。其次,会有情绪的改变,我们经常会看到更年期的妇女,情绪是易激动的,或是常常感到低落,从而导致睡眠也受到影响,常常会失眠。

生育能力下降也是更年期的症状之一

  生育能力下降也是更年期的症状之一,在更年期的时候,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逐渐的下降,卵子的排出也减少,因此怀孕的几率会逐渐的降低。更年期的女性,体重也会增长,多与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有关,体内的脂肪分解速度变慢,从而导致的脂肪在体内大量的沉积,从而导致体重增加。

盗汗也是更年期的症状之一

  潮热,盗汗也是更年期的症状之一,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波动,会导致面部的潮热,夜间睡眠的时候会有多汗的表现,有时出汗量很多,会影响到睡眠质量。更年期的时候,女性的记忆力也会有所改变,常常容易忘记事物,而且注意力也会下降。

  更年期还会有皮肤变薄、头发变细的现象,很多更年期女性会有脱发的问题。尿频、尿失禁也是更年期的症状,多是因为肌肉控制盆底的力量被削弱了,导致便意不能自行控制,但是这种情况一般发生较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更年期症状有什么 更年期症状有哪些呢 更年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