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生活帮视频全集:生姜的另类功效

 

  生姜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种调味品,生姜不仅可以用来去腥调味,还有不少对我们人体健康有益的好处。有一些另类的功效可能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生姜都有哪些另类的功效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生姜对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治病功效,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姜的另类功效

  生姜去痘印

  用温热姜水洗脸,每天早、晚各1次,持续约60天左右,暗疮就会减轻或消失。此法对雀斑及干燥性皮肤等亦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痰多咳嗽

  用生姜15克煎汤,加白糖适量温服。早晚各1次,可治痰多咳嗽。

  感冒头痛

  这种方法对治疗感冒、咳嗽等症状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将双脚浸于热姜水中,水以能浸到踝骨为宜。浸泡时可在热姜水中加点盐、醋,并不断添加热水,浸泡至脚面发红为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牙周炎

  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如果喉咙痛痒,可用热姜水加少许食盐代茶饮用,每日2~3次。

  偏头痛

  当偏头痛发作时,可用热姜水浸泡双手。

  浸泡二十分钟左右以后,就能明显感到痛感消失。

  生姜泡脚

  将脚浸于热姜水中,浸泡时加点盐和醋,浸泡15分钟左右。

  抹干,擦点爽身粉,臭味便可消除。

  龋齿

  每日早、晚坚持用热姜水漱口1次,并每日代茶饮用数次。

  此法对保护牙齿、预防和治疗龋齿颇为有效。

  醉酒

  用热姜水代茶饮用,可加速血液流通,消化体内酒精。

  还可在热姜水里加适量蜜糖,可缓解或消除醉酒。

喝生姜茶的好处 生姜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