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酥炸洋葱圈

酥炸洋葱圈

酥炸洋葱圈

工艺:脆炸

口味:酸甜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高血压调理 前列腺疾病调理 

主料:洋葱 

辅料:鸡蛋 淀粉 面包屑 

调料:番茄酱 芥末 色拉油 

时期: 孕早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 <15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黄洋葱竖切成圈,鸡蛋打成蛋液

2.洋葱圈分别裹上淀粉、蛋液、面包粉后备用

3.洋葱圈分别裹上淀粉、蛋液、面包粉后备用

4.沙拉油倒入锅子里面,油温180度左右下洋葱圈油炸,炸至金黄色即可,撒上少许盐,装盘

3制作提示

洋葱要选择黄色洋葱,水分充足不辛辣有甜味。 酱料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推荐番茄酱,黄芥末酱,千岛酱,直接吃也非常美味。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1.洋葱具有发散风寒的作用,是因为洋葱鳞茎和叶子含有一种称为硫化丙烯的油脂性挥发物。 2.洋葱营养丰富,且气味辛辣。能刺激胃、肠及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且洋葱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 3.洋葱是目前所知唯一含前列腺素A的。前列腺素A能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因而会产生降血压、能减少外周血管和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预防血栓形成作用。对抗人体内儿茶酚胺等升压物质的作用,又能促进钠盐的排泄,从而使血压下降。

6食物相克

洋葱+皮皮虾: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洋葱+小龙虾: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洋葱+河虾: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洋葱+蜂蜜:一起吃会伤眼睛,引起眼睛不适,严重会失明

洋葱+虾: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