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产后练几组瑜伽帮助你塑形(3)

  注意事项

  放松脊椎和肩膀,在身体完全拉伸的情况下完成动作。

  蝴蝶式

  功效

  强化肾脏、膀胱、前列腺等泌尿系统器官。提高骨盆和膝关节的柔韧性。

  有助于缓解女性的生理期不适和痛经。促进骨盆和腰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疲劳。

  动作要点

  两脚掌相对,挺直腰部。吸气,两手抓住脚。

  上体前曲,用肘部向下压双腿。

  上体尽量前曲,额头贴于地面,骨盆和膝盖向下压,用胳膊肘向下按小腿。完成动作后保持舒畅的腹式呼吸。

  注意事项

  初级练习者完成动作2即可。脊椎伸直的情况下前曲。

  膝盖不能贴于地面的时候,上体不要前曲,两手抓住膝盖向下压一压就可以了。

  虎式

  提高消化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消除颈部和肩膀的疲劳。

  增强脊椎的弹性,预防肩周炎。预防脊椎老化。

  按摩内脏器官,消除便秘。

  动作要点

  吸气,腰部往下压,尾骨向上提,视线向上。

  呼气,背部和腹部尽量弯成圆形,头部向下压,腹部收缩重要。1和2的动作反复做3~5次。

  双臂向前伸,间距同肩宽,手背向上,下颚和胸部贴于地面,收紧腹部,脊椎拉伸,尾骨向上提,两膝盖间距同骨盆宽。完成动作后保持舒适的腹式呼吸。

  注意事项

  不要让体重集中到肩膀和膝盖上,注意保护关节。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产后瑜伽的全部介绍了。只要我们的妈妈们产后坚持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成功的减掉身体上多余的赘肉,不仅如此,通过瑜伽的练习还可以矫正孕期的不良体姿,使我们的妈妈更加优雅,更加有魅力。

产后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