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汁减肥 合理食用苦瓜瘦身效果超赞(2)

  苦瓜减肥方法:零食

  平时切上一些苦瓜条随身携带,上班或上课的时候想吃零食了或是肚子饿了,就用苦瓜来代替你想吃的任何食物,长久下去你会发现你吃零食的欲望也没消磨的一干二净,即便你一天甚至几天不吃零食都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这就是苦瓜的优势。

  苦瓜减肥方法:好处

  苦瓜的好处可不是一点两点,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消脂排毒,夏季人体很容易积累许多的热毒或是各种毒素,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这个情况下多吃苦瓜的话,你会发现不但身体变得苗条了,而且皮肤也变的光滑细嫩。

  苦瓜汁减肥2个星期瘦5斤的原理

  虽然苦瓜汁相当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而且在榨汁之后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

  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你一天多食用2根,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的汁。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过4根,多了会伤胃的。

  利用苦瓜榨汁减肥法,需要一天4根左右,一般是早中晚饭前各一,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后一杯,不要等睡前才喝。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然后再上厕所吧?另外,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

  如果你觉得苦瓜汁减肥方法你不能忍受它的苦,那么你可以让苦瓜汁和苹果、黄瓜、西红柿等等搭配在一起,这样既减少了苦瓜汁的苦涩,同时身体还摄入了更多的营养物质!

  选择苦瓜减肥的五大理由

  1.热量超低,还能抑制脂肪吸收;

  2.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而且还能快速排除体内毒素;

  3.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免疫力、并预防心血管疾病,特殊的生理活性蛋白质具有护肤美容的效果;

  4.含有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具有帮助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的作用;

  5、抵抗癌症、肿瘤。

  苦瓜油菜汁

  材料:苦瓜60克、油菜40克、菠萝60克、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将苦瓜洗净,去籽,切成块;油菜洗干净,切段,菠萝去皮切块。将苦瓜、油菜和菠萝放入搅拌机中打汁,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功效:祛痘消炎瘦身。

  苦瓜菠萝苹果汁

  材料:苦瓜1根、菠萝1个、青苹果1个、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 苦瓜洗干净,切开,去籽切大块;菠萝去皮,切成大块;青苹果洗干净,切开去籽切大块;将苦瓜、菠萝、青苹果、一起放入果汁机中、加一杯矿泉水粉碎榨汁、倒出淋上蜂蜜搅拌均匀、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功效:菠萝减肥的秘密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有效地酸解脂肪,苹果汁含有丰富的纤维,有助清理肠胃,顺便排毒。三者配和可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体质偏寒的MM,建议姜糖膏苦瓜粉一起喝。体质寒的MM新陈代谢慢单喝苦瓜汁减肥效果也慢,配合姜糖膏每天经常喝会让你身体从内暖,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减肥效果也会吸收快,既调理身体也健康减肥。

  结语:好身材不管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春季是减肥的大好时机,所以大家平时要多多了解这些减肥常识,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知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瘦身成功哦!

怎么喝苦瓜汁减肥 苦瓜汁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