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减肥水果排行榜

  减肥的水果有很多,首先排名第一的是苹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钾元素,能够吸附体内的毒素,还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苹果的热量也不高,吃苹果还可以增加机体的饱腹感,非常适合减肥者食用。

吃苹果还可以增加机体的饱腹感

  第二是葡萄柚,葡萄柚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容养颜。葡萄柚中的酸性物质还可以促进消化酶的产生,增加肠道的蠕动,促进消化,具有减肥的作用。

  第三是西红柿,也就是番茄,西红柿中含有许多的茄红素,以及大量的果胶和膳食纤维,而且西红柿的热量很低,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是减肥的佳物。

西红柿中含有许多的茄红素

  第四是菠萝,菠萝中的蛋白分解酵素分解蛋白质的能力非常强,而且菠萝还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具有不错的减肥功效。第五是香蕉,大家都知道香蕉的通便效果是非常强的,不过香蕉还可以增加机体的饱腹感,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第六是奇异果,也就是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钾元素,可以预防便秘,帮助消化。第七是柠檬,柠檬的味道非常的酸,这种酸味可以促进能量的代谢,瞬间化解疲劳感,柠檬中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石榴中含有抗氧化的成分

  第八是石榴,石榴中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成分,可以延缓衰老,石榴只能够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排便。排名第九的是樱桃,樱桃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和血糖,具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排名第十的减肥水果是西瓜,因为西瓜中含有的氨基酸具有利尿的作用,可以消除身体水肿的状态,将体内多余的水分,随着尿液一起排出体外,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减肥十大水果排行榜 十大减肥水果 十大减肥水果排行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