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菜有什么好处 什么和香菜不能一起吃(2)

  2、服维生素K时不应食用。

  3、不宜和黄瓜同时食用。

  4、不宜和动物肝脏同时食用。

  5、不宜与猪肉同食。

  6、不宜与白术、苍术、丹皮同食。

  7、服用补药和中药白术、丹皮时,不宜服用香菜,以免降低补药的疗效。

  香菜的做法

  虾皮拌香菜

  虾皮50克,香菜350克。酱油,味精,香油。

  1,将香菜去杂,洗净,用开水烫一下,捞出用凉开水洗净,挤去水,切段。

  2,虾皮去杂,用凉开水洗净,放在香菜上,加酱油、味精、香油,拌匀即成。

  香菜梗炒肚丝

  香菜150克,熟猪肚200克,清油1000克(约耗100克),料酒25克,盐3克,味5克,米醋10克,葱姜丝、蒜片各2克,香油10克。

  1.将熟猪肚洗净,切成长4cm的细丝,放人沸水锅里焯一下水,捞出沥水待用。将香菜择洗干净,去叶切成寸段,待用。

  2.锅置旺火上,放油烧至六成热时,将肚丝滑油,然后将肚丝捞出沥油,原锅中留些许底油,烧至七成热时,将肚丝、香菜段及调味料加入,快速颠锅拌匀,然后勾芡、淋油,出锅装盘即成。

  香菜鸡蛋软饼

  面粉、鸡蛋、香菜 、油 、水 。

  1、将鸡蛋、面粉、水放一碗内,香菜切细碎。

  2、把粉浆材料加入调味料与香菜碎,调匀成稀糊状。

  3、平锅内擦少许油烧熟。

  4、将调好的鸡蛋面粉糊放入晃开。

  5、摊成软饼,烙透至带金黄色,上碟即可食用。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香菜的好处,吃香菜的禁忌和香菜的做法。我们现在对香菜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建议平时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香菜,但是一定要注意食用禁忌,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

吃香菜有什么好处 香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香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