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的功效 吃这种蔬菜便秘不再来(2)

  白萝卜的做法

  韩式辣萝卜

  食材:白萝卜一个,韭菜四根,梨半个,姜两片,辣椒粉60克,鱼露30ml,虾皮少许,苹果半个,糯米粉十克,食盐适量,蒜五瓣,白糖适量,水90克。

  制作方法;一、将所有需要的食材准备好,首先将白萝卜洗干净切成片,撒上少许盐腌制20分钟,直到萝卜片变软,再将腌制出来的水倒出去。

白萝卜一个,韭菜四根

  二、这样准备好的苹果切成碎末,梨切成碎末,白萝卜刨成丝,蒜,姜切末,韭菜摘洗干净,切成段,虾皮用刀剁碎备用。

  三、准备一个容器倒入辣椒面,再将鱼露倒入辣椒面里,接着将切碎的苹果,梨,姜蒜末,白萝卜丝,韭菜,糖,盐放进去,再加上切好的虾皮搅拌均匀。

  四、接着将准备好的糯米粉和适量清水放锅中,开小火煮至粘稠,将煮好的糯米糊倒入辣椒酱里,搅拌均匀。

  五、接着将搅拌好的辣椒酱抹在腌制好的萝卜片上,腌制半天就可以了。

  白萝卜排骨汤

  食材;排骨500克。白萝卜一棵,白胡椒粉1克,食盐适量,姜十克。

  制作方法;一、首先将准备好大葱切段,姜切片儿。

  二、将准备的排骨剁成一段锅内放了适量清水,用大火烧开,将切好的的排骨放进去,焯一下捞出,再用温水洗掉多余的浮沫。

  三、接着将煮锅放到火上。放上适量的清水将焯过的排骨和葱段,姜片放进去,用大火烧开,烧开之后盖上盖子改成小火炖。

  四、就在这个时间里,我们可以先将白萝卜洗干净去皮,切成滚刀块,这个时候排骨大概煮40分钟左右,将咱们沏好了白萝卜放进去,转成中火继续炖,一直煮到白萝卜熟透,再加入适量的食盐,胡椒粉,就可以了。

我们可以先将白萝卜洗干净去皮

  白萝卜丝饼

  食材;白萝卜一分,面粉两勺,油盐适量,小葱一根。

  制作方法;一、首先将咱们需要的材料准备好,再将准备好的白萝卜去掉皮,切成细丝,然后加入适量盐腌制一下。

  二、腌制十分钟左右,再将白萝卜丝腌制出来的水分微微挤出,接着加入适量的面粉,再加上少许盐巴搅拌均匀。

  三、接着锅内放入适量植物油,凉油时将白萝卜丝平铺在锅底,用小火将萝卜丝的两面煎至微黄,在出锅之前用小葱撒在上面,再微煎一下就可以熄火了。

  结语:通过上文大家应该知道吃白萝卜的好处了,食用白萝卜对伤身体多个器官都有益,并且能预防便秘,促进消化。不过在食用白萝卜的时候不能盲目进食,要注意它不能和什么同吃。

白萝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白萝卜的做法 白萝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