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功效 常吃这种蔬菜便秘不再来(2)

  2、锅中烧油放入葱花煸炒出香味,倒入打散的鸡蛋,炒熟盛出备用。

  3、锅中在烧油,油温4成热,放入切好的韭菜,加盐、鸡精,翻炒均匀,加入刚刚炒好的鸡蛋,大火翻炒均匀。

  4、2到3分钟就可以出锅了,一定要注意火候,不要把韭菜炒老了。

  韭菜盒子

  食材:面粉、开水、韭菜、鸡蛋、粉条(熟)、虾皮、盐、白胡椒粉、香油

面粉、开水、韭菜、鸡蛋、粉条(熟)

  做法

  1、面粉中加入开水揉成较软的面团,放在一边盖上保鲜膜饧面半小时。

  2、锅中烧水放入粉条煮软,捞出用凉水透凉,然后切成小段备用。

  3、韭菜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切成小碎块。

  4、锅中烧油,虾皮煸香盛出备用,鸡蛋打散放入锅中炒碎,盛出备用。

  5、粉条、虾皮和韭菜倒入倒入大一点的容器中,加香油、加盐、白胡椒粉搅拌均匀。

  6、饧好的面分成大小相同的几块小面团,将一个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饼,在薄饼的上半部分均匀的放上馅料,将它下向上对折,边缘处按压结实,一个完成,此后重复同样的步骤。

  7、平底锅刷少许油,放入包好的韭菜盒子,先烙至一面定型,然后再烙至另一面。

  8、烙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美味的韭菜盒子就做好了。

烙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美味的韭菜盒子就做好了

  韭菜的禁忌

  (1)、手脚心发热、盗汗等阴虚火旺的人不宜吃韭菜。

  (2)、不喜欢吃辣、易引起过敏的人也不宜吃。

  (3)、有扁桃腺炎、鼻蓄脓和中耳炎的人不能吃韭菜。

  (4)、韭菜对子宫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因此孕妇不宜食用韭菜。

  (5)、消化不良或肠胃功能较弱的人吃韭菜容易烧心,不宜多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韭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韭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韭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好的一种蔬菜了。

韭菜的功效 韭菜的吃法 韭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