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的好处 常吃这种食物帮你增加胃口(2)

  倒入凉拌醋、生抽、倒入辣椒油搅拌入味。

  再放入香菜稍微拌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2、香菜炒竹笋

  食料

  主料:竹笋(110g)

  辅料:香菜(适量)

  做法

  1、竹笋清水泡发

  2、捞出控水,把较大的竹笋再切小点

加适量生抽、盐提味,加入香菜段

  3、香菜切段

  4、炒锅倒油葱花炝锅后倒入竹笋,翻炒均匀

  5、加适量生抽、盐提味,加入香菜段,翻炒均匀即可

  香菜的禁忌

  1、患口臭、狐臭、严重龋齿、胃溃疡、生疮者少吃香菜,吃多反而会加重。

  2、香菜吃多会有损人精神,对眼不利。

香菜吃多会有损人精神,对眼不利

  3、多食或久食香菜,会耗气损精神,造成气虚。特别是那些平素自汗、乏力、倦怠及易患感冒的气虚患者。

  4、皮肤过敏或是大病初愈的人不适合吃香菜。

  5、香菜不能在服用安体舒通、氨苯蝶啶、氨氯吡咪等药物时食用。

  6、香菜根部的营养价值十分高,所以食用时千万不要扔掉,但是要注意吃了香菜,不能晒太阳否则容易发生日光性皮炎,或是皮肤变黑的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香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香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香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很有营养的蔬菜。

香菜的做法 香菜的好处 香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