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的功效 它竟然是降糖圣物(2)

  海带烩鸡柳

  原料:海带、鸡胸肉、红尖椒、绿尖椒、葱、姜。调料:盐、味精、色拉油、高汤、淀粉。做法:

  1、海带用水泡开、洗净、切成条,红、绿尖椒去籽后切成条,用沸水焯一下。

  2、鸡胸肉切成条,用适量盐、味精、淀粉码味后,下油锅焯一下,捞起后待用。

  3、锅内放少许油,下入葱末、姜末炒香,加高汤,并放入全部原料烩3分钟,调味后,用淀粉勾芡,即成。

  凉拌海带丝

  材料:干海带,黄瓜,大葱,盐,糖,醋,酱油。香油,蒜汁,辣椒粉。

干海带,黄瓜,大葱,盐,糖,醋,酱油

  海带丝洗净,拧干,放在一个稍大的便于搅拌的容器里。

  依自己口味添加盐,糖(多一些),酱油,醋,辣椒粉,芝麻等(喜欢吃蒜味的人可以加些蒜末调味)。与海带丝拌均匀。

  黄瓜洗净,用刮皮刀纵向削下薄片备用。

  把拌好的海带丝装盘,放在盘子中心。黄瓜薄片围着边缘一层一层摆好。

  海带的营养价值

  海带有助于对抗辐射

  海带中提取的海带多糖能抑制免疫细胞的死亡,有效帮助对抗辐射。

海带有助于对抗辐射

  海带有助于瘦身减肥

  海带脂肪含量低,热量低,并且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碘可以促使甲状腺机能的提升,对于消耗热量与加快新陈代谢有帮助,所以食用海带有助于减重并且控制体重。

  海带有助于去除水肿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钾能帮助人体保持钠钾平衡,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帮助去除水肿。

  海带有助于预防便秘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帮助肠道“运动”,帮助排便,预防便秘。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海带的功效,我们现在对于海带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其实我们平时常见的很多菜品都对人体有极好的效果,在平时我应该要吃这样的食物,不过在吃的时候也要注意适量。

海带的做法 海带的功效 海带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