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症是什么 患有眩晕症怎么办(2)

  做法:取甘菊新鲜嫩芽15~30克,洗净,与粳米60克、冰糖适量煮粥,早晚餐服用,每日1次,连服7日。适用于高血压、肝火亢盛之眩晕。

  三、车前粳米粥

  材料:车前子15g,粳米60g,玉米粉适量。

  做法:车前子15克(布包)煎水去渣,入粳米60克煮粥,玉米粉适量用冷水溶和,调入粥内煮熟吃,每日1剂,常吃。适用高血压痰湿壅盛之眩晕。

  四、篱栏药膳

  材料:中草药篱栏25克,带壳鸡蛋一个,大米50克,适量油、盐、味精。

  做法:用中草药篱栏25克,带壳鸡蛋一个,大米50克,煮成稀粥,可加适量油、盐、味精调味。煮熟后,去篱栏渣和蛋壳,一天分2次食用药粥和鸡蛋,一般连续食用3天,头晕头痛症状即有明显好转。此药粥不仅香甜可口,可治疗头晕头痛,还具有辅助降压作用。

  五、鸭蛋赤豆

  材料:鸭蛋一个、赤豆20粒。

  做法:将鸭蛋和赤豆一起搅匀蒸熟,早晨空腹服,每日一次,连用7天有效。

  六、枯草汤治头晕

  材料:夏枯草25克,生白芍15克,生杜仲25克,黄芩10克。

  用法:先煎前3味药,放入3茶盅水,熬30分钟,从火上拿下来,稍停再加入黄芩,煎5分钟即成,每天早晚各服1次。服后即能感觉头轻眼亮,没有其他副作用。

  结语:眩晕症的发作是非常令人难受的,影响着患者的心情以及生活等等。高血压以及其他的心脑血管都是会导致眩晕症的产生,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治疗眩晕症的偏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但若是含有药物,必须咨询医生后服用。

眩晕症是什么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眩晕症的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