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原因 环境因素还能决定这个问题(2)

  菠菜和羽衣甘蓝等深色绿叶蔬菜,都是营养丰富的抗炎战士。 2015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精神疾病学》(JAMA Psychiatry)的一项研究指出,严重的抑郁与脑部发炎有关。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E、K以及矿物质和抗炎植化素。

  5.洋葱

  洋葱不一定会出现在每一种抗抑郁饮食中,但包括医生乔尔·傅尔曼(Joel Fuhrman)博士在内的一些专家认为,洋葱有助于对抗抑郁。洋葱和大蒜可降低罹患消化道癌的风险,二者也都含有抗炎的类黄酮抗氧化剂。

洋葱不一定会出现在每一种抗抑郁饮食中

  6.番茄

  番茄含大量的叶酸和α-硫辛酸,可以帮助对抗抑郁症。 一些研究显示,患有抑郁症的人体内叶酸不足,叶酸可以防止神经递质的产生受到抑制。 α-硫辛酸有助于将葡萄糖转化为能量,稳定情绪。

  7.豆类

  豆类消化慢,有助于稳定血糖、调节情绪。事实上,豆类被认为是一种抗糖尿病和减肥食品,可以取代面包和其它加工谷物。

  抑郁症的症状

  1、抑郁症早期征兆:没有安全感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在自己的脑海里经常会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或者对自己的前途感到忧虑,而且没有什么安全感可言,特别是对自己身边人特别没有信心,害怕自己的配偶或者家人对自己不好,那你就要注意了,很可能就是抑郁症要来了。

  2、抑郁症早期征兆:一个人独来独往

  大多数患上抑郁症的人不喜欢与人交流,他们爱把自己封闭在一个角落,也不知道到底做什么。他们大多数心里都会变得自卑,觉得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理解他们,进而慢慢产生抑郁症。

  3、抑郁症早期征兆:对什么事物没有兴趣

  人生在世,谁没有几个爱好和追求,但如果你对这些都失去了感觉,甚至出现了自杀的念头,严重到每天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很明显就是一种抑郁症的表现了,这时候千万不要忽视了,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以及身体健康,赶紧去医院进行诊治。

人生在世,谁没有几个爱好和追求

  4、抑郁症早期征兆:出现睡眠障碍

  抑郁症的人往往都有严重的睡眠障碍,要么入睡很困难,要么半夜两三点就醒了,要么就是干脆整夜没办法入睡,且持续两周以上,如果你出现了这种情况一定要小心了。

  5、抑郁症早期征兆:食欲不振

  抑郁症病人的食欲往往会变得很差,而且会感觉到全身乏力和精神不振,体力也会不知不觉地下降。并且会时常伴有头痛和身体疼痛以及胃肠不适等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抑郁症的原因,我们现在对抑郁症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在平时大家应该及时的避免抑郁症的情况,要及时的缓解自己的心情,一旦出现了心情抑郁的情况,那么应该及时的找家人或是朋友倾述,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

抑郁症吃什么 抑郁症的原因 抑郁症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