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最佳方式指南(4)

  6、防止发生低血糖

  长途出行,体力消耗大、饮食不规则,糖尿病患者反而容易发生低血糖,故应随身携带点心供误餐时食用,如饼干、三明治、水果等。出现心慌、出汗、乏力、视物模糊等症状,往往预示着低血糖可能发生,此时吃一点糖果即可迅速缓解。所以,糖尿病患者虽然平时不宜吃糖,但随身携带糖果以防低血糖的发生却很必要。

  7、做好足部护理

  糖尿病患者出行时应准备好大小适宜、方便走路的鞋,以防过紧的鞋压迫引起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不要赤脚行走,也不要赤脚穿凉鞋、拖鞋,以防异物损伤足部皮肤。每天洗脚时检查一下有无皮肤裂伤、擦伤、水泡、红肿等足部损伤,如有应及时处理。

度假疗养 度假疗养指南 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