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 自驾行酒店选择指南(2)

  香港旅游攻略

  三、适合自由行住宿的几大区域

  介绍一下几大酒店是适合自由行住宿的区域。

  A、住在尖沙咀

  理由一:交通方便

  港铁尖沙咀站周围是交通为方便的住宿地点。特别如果是从深圳罗湖做地铁过来,可以直接在终点站尖东站下车。从尖沙咀往来机场、铜锣湾都非常的方便。从尖沙咀附近的天星码头轮渡,只需要$1.7/$2.2元,即可抵达对岸的香湾仔或者中环了。

  理由二、购物方便、景点众多

  来香港旅游的大乐趣就是购物,尖沙咀附近的佐敦路是购物的“黄金一英里”,各种品牌的专卖店和百货公司应有尽有,海港城是全港大的购物中心,只要你能想得到的品牌,在这里都能找的到,更重要的是价格比大陆便宜不少。

  在尖沙咀周围,还有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等第一次到香港必去的景点,以及非常有特色的香港艺术馆、香港太空馆、尖沙咀钟楼、九龙公园、清真寺等。

  尖沙咀周围5星级酒店(标准间的价格普遍在1300-2000元之间):半岛酒店、洲际饭店、喜来登、九龙香格里拉、帝苑酒店、九龙万丽、富豪九龙店、马哥孛罗、朗廷酒店等;

  尖沙咀周围4星级酒店(标准间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太子(马哥孛罗)、港威、香港粤海、君怡、九龙酒店、金域假日、恒丰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丽景。

  尖沙咀周围3星级酒店(标准间的价格在600-1000元之间):龙堡国际宾馆、帝国酒店、百乐酒店、九龙华美达、棉登酒店、基督教青年会、华国酒店、亚士厘酒店。

  尖沙咀区域的重庆大厦是不能不提的,不过这里的口碑不太好,大陆游客没有多少人敢住在这里。既然心理都觉得怕,大家就不要入住了。

  B、住在铜锣湾、湾仔

  理由一:购物超级方便

  铜锣湾位于香港岛北部,是香港主要的购物区之一,亦是繁荣的商业中心。该地段集中了很多购物中心、日资的百货公司以及酒店等,在街头巷尾还有很多餐厅,所有高档次的时尚潮流物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铜锣湾是尖沙咀以外重要的旅游区。

  住在铜锣湾主要是交通方便、购物便利。购物地点以时代广场、崇光百货、世界贸易中心、名店坊、名店廊、金百利、利园等为。世界各地的名牌时装、时尚玩意、首饰精品、家俬电器,应有尽有。

  理由二、美食遍布在铜锣湾的闹市之中,到处可以找到美食:平民化的茶餐厅、酒楼饭店、高级的酒店食肆,汇集了不同种类的中西食品,例如渣甸街、骆克道及利园山道。

  铜锣湾周围5星级酒店:柏宁酒店、富豪香港;铜锣湾周围4星级酒店:怡东酒店、珀丽酒店、铜锣湾周围3星级酒店:南洋酒店、王子酒店

  湾仔周围5星级酒店:万丽海景、君悦酒店、丽都酒店湾仔周围4星级酒店:华美粤海湾仔周围3星级酒店:雅逸酒店、卫兰轩酒店、

  其实真正在铜锣湾地铁站周围的酒店并不是很多,但铜锣湾的外围酒店就非常多了。如果算上周边的湾仔、天后和北角地区,那可以选择的酒店就会比较多。

  C、香港地铁旺角站

  理由一:“旺角”听着就有亲切感旺角是香港比较的街区之一,这里没有中环、尖沙咀的奢华,更像是普通香港的缩影。看过了无数本香港电影,“旺角”、“尖沙咀”这些地名早就耳熟能详了,住在这里感觉非常的情切。

  理由二、交通非常方便住在旺角交通同样比较方便,坐上地铁可以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理由三、价格实惠而且相比较尖沙咀和铜锣湾的高档酒店,旺角周围的酒店价格要实惠不少。

  理由四、特色街区遍布在旺角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商业街区,主要女人街、花园街、通菜街、花店街、电脑街、西洋菜南街(步行街),这里很少名牌商店或高级商品,只要精力旺盛,在这里一定会发现有趣的东西,这就是旺角的魅力所在。

  旺角周围5星级酒店:朗豪酒店、帝京酒店;旺角周围3星级酒店Hotel36、九龙丽东酒店。

旅游 香港旅游 香港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