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 自驾行酒店选择指南(3)

  香港旅游攻略2013

  D、油麻地和佐敦

  理由一:步行可至尖沙咀油麻地和佐敦位于旺角和尖沙咀中间,同样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尤其是佐敦,虽然第一次岛香港的大陆游客可能对于它的了解并不多,但是即使从佐敦步行到尖沙咀也就15分钟的时间。

  理由二、弥敦道上品牌商家林立沿着弥敦道往尖沙咀方向走,游客根本就不会觉得累。因为从佐敦到尖沙咀的一段路被成为“黄金一英里”,足见这里的繁华。

  理由三、美食遍地油麻地是香港特色集中地,特色街道很多。有面向当地人的海鲜餐厅、粥面店集中的白加士街;茶餐厅、海鲜餐厅聚集的吴松街。

  理由四、热闹的露天市场夜市异常热闹的庙街;难得一见的露天市场新填地街;玉器宝石街,上海街;还有天后庙。如果你住在油麻地或者佐敦,晚上就有得逛了。

  油麻地4星级酒店:富特弥敦道酒店 (前: 香港大华酒店) 油麻地3星级酒店:万年青酒店、伟晴轩酒店、帝豪海景酒店、香港永星酒店

  佐敦4星级酒店:逸东酒店、弥敦酒店、恒丰酒店佐敦3星级酒店:新圣地亚哥、旧圣地亚哥、新乐酒店

  在油麻地附近还有一家在游客中非常有名气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红茶馆酒店,它大的特点就是干净便宜。房价在300元上下,同时只需$22元即可享用丰盛中西自助早餐。当然,相比较香港其它的星级酒店,红茶馆的房间确实比较小。

  E、北角、天后

  理由一:欣赏维多利亚湾的无敌海景北角与天后离铜锣湾地区非常近,如果你不是经常跑尖沙咀附近的话,住在这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天后,边上就是的维多利亚公园,即使步行至铜锣湾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

  天后周围4星级酒店:铜锣湾海景、铜锣湾维景北角周围4星级酒店:城市花园酒店、北角海逸北角周围3星级酒店:香港丽东酒店、丽东轩、粤华酒店。

  F、住在中环、金钟

  理由一:欣赏无敌海景+山景,享受舒适的酒店服务香港的中环和金钟地区是香港高档酒店的聚集区,这里的酒店大多以4、5星级为主,北面可以看到漂亮的维多利亚港、南面可以看到太平山,因此房价也比较高。

  中环周围5星级酒店:四季酒店、文化东方、置地文化;金钟周围5星级酒店:JW万豪、港岛香格里拉、港丽酒店。

  H、住在迪斯尼

  理由一:房间巨大,全家入住如果带上小朋友一起去香港迪斯尼,好的就是在乐园里面住一晚上。迪斯尼酒店价格比较贵,但是它有2大好处,一是房价大,1个标准间就可以让全家4口入住了,这算回来价格也还不贵。

  理由二、住迪斯尼,门票有效期免费1天变2天另一大好处是入住迪斯尼酒店还可以免费把1天有效的门票变成2天有效,在乐园里面多玩上一天。

  迪斯尼酒店的入住时间是15点,离店时间是中午11点。迪斯尼乐园内有2座酒店,分别是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和迪斯尼好莱坞酒店。

旅游 香港旅游 香港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