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万家灯火视频:张富源讲怎样让腿型变美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8-28 13:09

  我们平时大量一个人,从上到下,从脸部到身材,好的身材往往有一双美丽修长的大腿。生活中有很多人的腿型并不好看,那么该怎么改变自己的腿型,让自己变美丽呢。下面让张富源专家来告诉你如何让腿型变美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多快走及纵跳

  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快走,多跳跳,尽量少坐着,少蹲,这样会让自己的下肢不那么浮肿。

  2.习惯性踮脚

  在每一个可能的时候踮脚例如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等等。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

  3.不跷二郎腿

  不跷二郎腿,这会因此小腿浮肿,严重影响腿部线条。

  4.干洗腿

  用手抱紧一条大腿,用力稍微大点,整条腿慢慢按摩,从腿的根部到脚踝都要按摩一遍,然后再从下往上,反复按摩。

  5.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6.维他命E助你去除水肿

  如果血液循环不好,那么就会容易让你引起脚部浮肿,平时多一些含维他命E的食物,就可以让你更好的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现象。含有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7.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在日常生活中多一些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例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8.少吃盐去水肿

  生活中的饮食尽量清淡一些,少吃些盐,盐分吸收的多了,容易让我们形成水肿的症状。可以吃些像番茄、香蕉之类含钾的食物。

  瘦腿的小动作

  1.呈弓步式,双手插腰,双腿尽量打开下压,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拉伸即可放松,重复。

  2.一腿向侧迈出挺直,脚尖勾起,另一腿屈膝大腿下压,保持腰部挺直,将重心放于屈腿一侧。

  3.一腿向侧迈出挺直,脚尖勾起,另一腿屈膝,弯腰提臀,尽力将胸部贴于直腿,将重心放于屈腿一侧。

  4.平躺于垫上,右膝前屈,左脚搭于右侧大腿上,左手从两腿中间伸出,双手环抱住右腿。左右交换。

  5.平躺于垫上,单腿支撑,双手扶住另一腿,尽量挺直向身体靠拢。

  容易让腿型变丑的坏习惯

  1、运动过度会让你的筋肉的形不美了,做做伸展操,让曲线走回来

  左脚往前大跨步,双腿打直,将你的两手向上伸直,重心摆在正中央,感觉背脊伸展的力量。慢慢吐气的同时,前腿弯曲成跨马步状,注意上半身及后腿打直,这样维持10秒不变。

  2、通常阻塞腿型不美的原因就是水份过度滞留,促进水份代谢作用

  你可以将身体趴在地上,然后将额头顶住地面,双腿曲膝弯向臀部,双手捉住脚踝,这样保持自然呼吸速度。在吸气的同时,你可以将双腿与头胸同时往上抬,使身体成弓形,自然呼吸维持姿势10秒不动,再缓缓回复原位。

  3、没时间运动时堆积起来的厚厚脂肪。可以脱脂紧臀的运动好

  你可以将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然后再将双手向上伸直,整个背脊拉长挺直。上身打直垂直屈膝下蹲,力量放在臀部而非膝盖,配合呼吸维持10秒不动。

  4、“气血循环”的功力不好。或许你常常受情绪压力影响而使生理处于负面状态,改善血液循环效果

  整个身体趴在软垫上,额头顶在地面,两手轻握拳伸直摆靠身体两旁。采腹式呼吸调整气息。吐气的同时慢慢右脚上举至限,自然呼吸维持姿势5秒不动,吐气同时将脚慢慢下放。同样动作换腿执行。

  本期嘉宾介绍

  张富源

  男,中华整体健康推广协会 理事长(会长)。亚洲第一魔手。

  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创始人。

  台湾演艺圈受欢迎健康美容教练(明星们爱咨询的实力派专家)。

  著作:《5分钟缠绕带塑身法》《DIY整骨塑身瘦健美》《快乐刮刮瘦》《DIY泡澡瘦健美》《DIY按摩瘦健美》《5分钟缠绕带塑身》。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视频 张富源 腿型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