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万家灯火视频:张富源讲怎样瘦手臂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8-29 10:06

  我们很多人对自己的手臂都觉得不理想,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手臂上的肉太多了。想了各种方法也没有成功瘦下去,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尽快帮助我们摆脱手臂上的拜拜肉呢。下面让张富源专家来讲讲如何瘦手臂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道具

  一根弹力绳

  锻炼步骤

  1、把弹力绳踩在脚下,双脚的距离拉开,跟肩膀差不多宽度,两只手抓住绳子的绳头;

  2、挺胸收腹,两肩放松,背部保持挺直,身体慢慢弯腰向前倾,双膝弯曲;

  3、双手拉住弹力绳向身后抬起,在这个过程中保持双臂挺直;

  4、保持站姿不变,双手缓慢的拉伸弹力绳,不断重复,动作一定要缓慢一些;

  5、接着双臂向左右两边打开,拉伸弹力绳,双臂打开的幅度不用过大,只要感受到上臂肌肉的拉伸即可;

  6、后,上臂保持不动,肘部轻轻弯曲,用小臂的力量上下拉伸弹力绳;在这个过程中,大臂一定要保持平稳,不要随小臂晃动。

  刚开始做拉伸练习时,因为肌肉长期不运动,突然承受比较强力度的拉伸,上臂、背部、脖颈处可能会有抽筋的现象,所以好在开始做练习之前先做做扩胸运动,并活动一下肩颈部。

  手臂练习注意

  1、这样的感觉就对啦

  在用手臂拉伸弹力绳的时候我们一开始会感到手臂肌肉的疼痛,那是正常的,因为平时手臂肌肉的锻炼很少。多练几次,就会好了。

  另外,在拉伸弹力绳时,肩颈处和背部的肌肉也会觉得紧张,常常伏案工作的人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这也是正常的,因为肩颈处的肌肉和大臂的肌肉是紧密相连的。

  2、锻炼的长度

  以上的3个拉伸动作,每个可以做20下,按照秒针的速度给自己计数,3组动作完成,正好1分钟!

  3、更紧一点

  如果想让拉伸的效果更明显,那么你可以选择更换弹力绳,粗一点的弹力绳拉起来会更加费力。其次,你还可以用一对小哑铃来代替弹力绳,这会让手臂的肌肉承受更大的压力。

  本期嘉宾介绍

  张富源

  男,中华整体健康推广协会 理事长(会长)。亚洲第一魔手。

  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创始人。

  台湾演艺圈受欢迎健康美容教练(明星们爱咨询的实力派专家)。

  著作有《5分钟缠绕带塑身法》《DIY整骨塑身瘦健美》《快乐刮刮瘦》《DIY泡澡瘦健美》《DIY按摩瘦健美》《5分钟缠绕带塑身》。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视频 张富源 怎样瘦手臂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