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午休的好处及注意事项225(2)

  而今天看到童药和药童这两个小家伙对于自己的这些私藏玩具如此的感兴趣,也算是遇到了同道中人吧。

    虽然,这两个可爱的小宝贝和自己年龄相差很大,但是能和别人分享玩具也是极其美妙的事情。

  随后,童药和药童玩了一阵之后,时间也不早了,于是小葫仙便劝其上床午休。但是这俩个孩子还没有睡意。

    于是小葫仙便忽悠他们,说讲故事给他们听,于是这两个孩子便立马上床,等待听故事。

  也许是相处久的缘故,这两个小孩非拉着小葫仙一起睡觉,于是小葫仙只好睡在中间,一边照顾一个。

  这个时候,小葫仙便开始讲“故事”了,原来讲故事只是一个幌子,小葫仙想讲的是,午休的好处

  经常午休的好处

  中午对于很多人而言是承上启下的重要的阶段,其中尤其是炎热的季节中,养成正确的午休习惯是很有必要的。

    午休不仅能更好的恢复已经透支的体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去面对下午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是维护身心健康的重要方法。

  此外,拥有一个良好的午休习惯也是缓解大脑神经疲劳,有助调节紧张神经的重要形式,从而能更好的增强人们的记忆力,使得思维更加敏捷。

  午休的注意事项

  但是,午休虽好,其也是有一定注意事项的。其中,佳的午休时间好控制在半小时至1小时左右,以免出现头痛等不适。

    另外当一不小心睡时间长了,起床之后可以先适量活动下,然后在利用冷水洗把脸,不适的症状很快就会消除。

  另外,午休的睡姿也是有讲究的,不要趴着睡,而是应该选个舒适的姿势躺下来,可以平躺或是侧卧,这样能有效的减少心脏的压力,也是促进肠胃中食物进行消化的方法。

  就这样小葫仙一边说着午休的好处,一边轻轻的拍打着药童和童药,这两个小家伙很快就睡着了,看起来很香甜的样子。于是小葫仙将他俩改好被子之后,没一会也跟着睡着了,就这样左拥右抱的美滋滋的睡着了。那么,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好玩有趣的事情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午休的好处 午休的注意事项 趴着睡觉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