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 游加拿大就去班夫国家公园(2)

  第五天、梦莲湖

  由冰川溶水形成的梦莲湖(Moraine Lake)被世界公认为是有拍照身价的湖泊,湖面呈宝石蓝色,晶莹剔透,像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梦莲湖坐落在的十峰谷(Ten Peaks)中,湖底积满了富含矿物质的碎石,经年累月的沉积形成了变幻多姿的碧蓝色湖水。伫立在湖边,遥望远处连绵的落基山脉,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梦莲湖的迷人景色曾被印制在1969年和1979年发行的二十加元纸币的背面,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众人所倾慕。虽然这样的纸币如今已经不在发行,却成为收藏家们的珍爱。

  第六天、冰原大道-哥伦比亚冰原

  冰原大道(Icefields Parkway)被视为北美美丽的公路之一,从班夫国家公园至贾思珀国家公园,绵延229公里,沿途可看到瀑布、翡翠湖、草原和白雪覆顶的山峰的景致变化,美丽如一幅画卷。仰望海拔高3300米的众多山峰、欣赏100多片冰川、亚高山草甸、纯净晶莹的瀑布、冰蓝澄澈的湖水和大量野生生物。这条景色壮观的道路一年四季均充满魅力。

  乘坐旅游巴士驶上冰原大道,沿途可在佩投湖(Peyto Lake)、赫克特湖(Hector Lake)或弓湖(Bow Lake)边停靠,您必为冰河泥沉积所致的奇幻水色而赞叹不已。

  第七天、班夫上温泉

  在班夫国家公园行程的后,可以去到班夫上温泉(Banff Upper Hot Springs)享受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这是一座大型的户外温泉,它汇集了硫磺山的富含矿物质的水源,水温常年维持在摄氏38度,常年开放。游客可以在群山环绕中享受泡温泉的乐趣。它不仅有益身心,更可洗去几天来旅行的劳顿。

  临行前,可以来到集中在班夫镇中心的主要购物街道-班夫大道(Banff Ave)。购物街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以零售为主的展馆、服装店和精品店。您可以买到先进的户外运动装备,如滑雪、登山、远足、钓鱼等活动所需的配备。您也可以品尝到加拿大熏鲑鱼、枫糖、极品咖啡等当地美食。

  国外旅游的注意事项

  国外旅游注意事项之一、准备好行装

  出门在外,尤其是到外国旅游,应该做好准备,能避免出发前临时忙乱。衣服一定要准备好。一些饭店是不准备牙具、拖鞋的。如果您忘记带,小事也能让您很尴尬。

  国外旅游注意事项之二、带好必备的药品

  旅行当中带些必备的药品,一旦身体不适,身边的小药就能救大急,因此带上药物是非常有必要的。行囊中必备的药:感冒通、乘晕宁、息思敏、黄莲素、创可贴等,心脏病人还千万别忘了带硝酸甘油!另外,可能的话,带一支体温表也不算多余。

  国外旅游注意事项之三、了解外国的民俗民风和规矩

  旅游之前一定要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也能避免尴尬,有不良卫生习惯的人千万要当心,在新加坡街头随地吐痰、乱扔废物,高额的罚款会让你脑袋大一圈。

  国外旅游注意事项之四、拿一张饭店的卡片

  到语言不通的国家去旅行,一到饭店,先在总台拿一张饭店的卡片。别看小小一张卡片,用处可大了。卡片上有饭店的地址、电话,您可以给司机看,立刻就会化险为夷。曾有客人在泰国不拿卡片半夜还找不到饭店,后满目忧伤让警车送回来的先例。因而,拿卡片事虽小,但能保证您的出行顺利。

  国外旅游注意事项之五、了解饭店房间里的付费情况

  饭店房间里什么东西可用,什么东西不可用,这可要先请导游帮助问好了。房间里有些电视节目看了是要付费的,冰箱里的东西用过后多数也要付费。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都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文中的班夫国家公园非常美丽,不要以为这是夸张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班夫国家公园游玩一番,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

加拿大旅游 加拿大班夫旅游攻略 国外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