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感受上海别具特色的林克斯风情(2)

  东庄海岸紧邻浦东机场,享天然之便利交通。来到这里,除了感受林克斯风情外,别致精巧的园景球场亦不容错过。园景球场以挑战性着称,在设计中巧妙加入湖水、小溪等元素,暗藏玄机,在挑战过程中,球友也需避开四处蔓延的沙坑。极致的自然景观坐落于每一洞发球台与果岭之间,在这里,你能彻底远离繁华喧嚣的城市,享受森林的自然与清新,感受疲风劲草的刺激,在东庄海岸,独一无二的地貌,各具特色的球洞,无不考验着球手精准的洞悉力和判断力,波澜的海面伴以风格迥异的球场,让你仿若置身于世外桃源般幽静,每一次挥杆都彰显着无与伦比的球技。

  悠悠芦苇荡

  想必大家熟知的高尔夫俱乐部都是草地,或者山地,很多球迷都不知道高尔夫球场还有芦苇荡吧!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所在地理位置坐拥林克斯球场的绝佳地貌,设计师结合地形特征,在塬景观及保存有价值的特殊景物的基础上,打造出别具风格的仙湖球场。仙湖球场在一片片芦苇荡和随风摇曳的夹竹桃下若隐若现的埋藏着147个沙坑,这些沙坑或大或小,或深或浅,必让你经历一番沙坑冒险。仙湖球场的另一番温柔来自球场边上的灌木丛,虽然适合在盐碱地生长的树种非常有限,但仙湖球场依然种值了15万株灌木,而到目前为止,球场的湖水面积已达400亩。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白鹭、灰鹭、野鸭都是你挥杆竞技的特殊观众。

  与仙湖球场相比,森林球场大胆地挖掘了水障碍,一组组大型喷泉的使用为球场增加了许多灵气。滨海球场充分利用了塬始地貌,保留了许多湖泊和植物。造型师在植物的选择等细节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此外,森林球场湖中的特色鸟岛,平日皆有许多陆鸟栖息飞翔,与畅快挥杆的你共同组成了和谐美景。改造和扩建后的森林球场,总长度6,894码,总杆为72杆,难度适中,颇具挑战乐趣。

  坚持打高尔夫烦人好处有哪些

  1、肺部及呼吸系统

  长期进行打高尔夫球锻炼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打球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

  2、腹部

  坚持打高尔夫对腹部有很多好的作用哦!如果你想拥有平坦或者腹肌沟明显的腹部,那么你可以打高尔夫,很多健身教练的建议以及网络疯传的腹肌撕裂者等练习能够帮你把腹肌练的更强大,但你还需要打高尔夫球这样的有氧运动去掉腹肌外面厚厚的脂肪外包装。当然,还要坚持,因为腹部的脂肪是狡猾的,你稍有松懈它就会反扑。

  3、腰部、臀部

  打高尔夫球对身材的改变先体现在这个位置,很多球友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开始打球一段时间后,体重没有明显减轻,但是身材明显改善了,尤其是腰线变的更漂亮。

  结语:上文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具有林克斯风情的上海高尔夫球场,及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相信大家通过对这些内容的了解,能更加清楚的了解这些高尔夫球场,喜欢林克斯风情的朋友可以去上海打球哦!希望上文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上海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