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这些旅游景点你知道吗(10)

  英国波丽莱多里

  波丽莱多里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公馆,有着20间的客房,然而一场大火毁灭了这所公馆,而现在这里是英格兰闹鬼凶的房屋,这里时常出现着灵异的现象。

  伦敦东区白教堂

  伦敦东区白教堂是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开膛手杰克的作案区域,传说每当夜晚的时候就会看到游荡的鬼魂。

  波兰奥斯维辛集中营

  波兰奥斯维辛集中营被称为死亡工厂,在二战时期有上百万的人在此处遭到了德国法西斯杀害,屠杀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都是痛苦的死亡,无数人目击到了这里游荡的鬼魂。

  纽约鬼楼

  纽约鬼楼有一个鬼魂报复的传说:传说楼的主人死于谋杀的人,由于怨念一直无法消散,会对所有住进屋内的人进行报复和精神摧残,很多来过这里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

  英国爱丁堡城堡

  英国爱丁堡城堡在本次榜单中被评为世界上恐怖的地方,丁堡城堡位于死火山岩上,世界上美丽的城堡之一,但是传说爱丁堡城堡闹鬼,爱丁堡城堡在历史中有无数囚犯、奴隶在折磨中死去,变成了在城堡内游荡的鬼魂,其中的就是每当遇到鬼魂时能隐约听见鼓声。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