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这些旅游景点你知道吗(9)

  世界上恐怖的8个地方

  心惊肉跳!世界上恐怖的8个地方!恐怖与怪诞形象具有极强烈的令人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力,在怪诞的欣赏中,对象越反常,才会感到对象越可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恐怖的8个地方!

  温彻斯特神秘屋

  温彻斯特神秘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座建造了38年的建筑,而建造的初衷则是为了赎罪,温彻斯特神秘屋实际上是鬼魂屋子,并且整个房屋在设计上异常诡异,透出浓重的阴森的气息。

  法国巴黎地下墓穴

  法国巴黎地下墓穴是已知的世界上大的埋葬地之一。地下墓穴距离地面20米,并且长度达到了300公里。这道墓穴原本是地下采石场的通道,但随着18世纪巴黎爆发天花和瘟疫,造成了大面积人口死亡,由于巴黎的公墓数量远远不够,于是决定采用这条通道用来放置遗骸,据统计,这条通道一共堆放了大约700万具遗骸。这条墓穴地道全长300公里,高3米,宽2米,其中仅有一公里的墓穴道供人参观。

  费城东方州立监狱

  费城东方州立监狱是一间已经废弃了的监狱,但是如今却成为了冒险者的探索的鬼屋,在深夜仍旧可以听见牢房中的走动声、不时传出来的哀嚎声。其中的是12号牢房的笑声和警戒塔出现虚幻的影子。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