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 文艺青年的后花园(3)

  沙坡尾在老厦门渔港看渔船走老巷,感受老厦门记忆,这里又是一个文艺的地方,其名来源是因为这是一大段沙滩的末端,而且各处的沙子都会流到这里来。午后点一份蛋糕,一杯咖啡,端坐看着桌上的花束发呆,时间开始静止、倒流一般。

  1)环岛路

  坐29路到环岛路好的海滩--椰风寨下车,逛海滩拍照,6点多的时候,在那附近租辆自行车,从椰风寨骑到会展中心的沿海栏杆处,再慢慢返回。

  2)南普陀、厦门大学风景区

  小资之地,去厦大玩的时候,记得去建南大礼堂上弦场那一带走走。

  3)胡里山炮台

  步行穿过厦大校园,到达胡里山炮台只需二十分钟,且能欣赏厦大校园风光。

  4)中山路步行街

  在可以隔海眺望鼓浪屿夜景的鹭江宾馆的六楼露台餐厅吃过了晚饭。“中山路攻略:重点不在中山路步行街,而是旁边的老街区,走走吃吃,看看老厦门”。

  清晨安静的老街区,大同路、海后路、升平路,还在将醒未醒的朦胧中。这里的老厦门就如同想象中老香港,骑楼。

  5)环厦门岛的观光巴士

  整个50多公里,可以看看厦门滨海路的美丽风景,厦门的发展,的建筑物机场,会展,人民会堂等都在这条线上,是你快速了解厦门的好旅途。

  6)白鹭洲城市公园

  被誉为厦门的“城市客厅”。2002年入选厦门市十大优秀建筑之一。

  7)火烤屿风景区

  据说可以乘公交2路到轮渡站下车或乘直达轮渡的巴士,到厦门客运码头乘坐渡船约二十分钟可到达。

  8)集美学村、陈嘉庚故居、螯园风景区

  适合文化人或希望别人认为自己有文化的人。

  9)海沧大桥风景区。

  很美。

厦门旅游 厦门旅游小贴士 厦门鼓浪屿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