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推荐 合适闺蜜出游的地方

  对女性来说,闺蜜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今天小编给大家做个旅游推荐,介绍女性旅游注意事项。给大家介绍适合闺蜜出游的地方,喜欢古典的闺蜜可以去古堰旅游,比较小资闺蜜可以去厦门旅游等。一起看看吧。

  旅游推荐

  古典范儿闺蜜——古堰画乡

  【闺蜜游必体验】古堰画乡

  古堰画乡是八百里瓯江瑰丽的河段,帆影重重、船桨声声;千年古樟、古堰、古村在这里完美呼应。

  吃货闺蜜——杭州白乐桥

  【闺蜜游必体验】素描餐厅

  它是诞生来自于一个绘画的圈子,是一群70后文艺青年的“乌托邦”。建在梅灵北路的半山腰上,走一条小径上山,这个2层的木头玻璃房子就在里面。在室外的露台就餐,还能看到法镜寺。

  文艺范闺蜜——洱海

  【闺蜜行必体验】喜洲古镇

  大理当地人逛的喜洲古镇,和闺蜜骑行到这里感受下风土人情和古老的建筑。尝尝喜洲粑粑,淘个凤凰挎包,悠哉,悠哉!

  大理宽海海景度假客栈

  270°的海景沙发,看看书,听听海,对于文艺范儿的闺蜜,地处洱海的宽海客栈是个不错的选择。宽海一共有17间客房,客房80%为海景房,不出房门就能观海看日出,实在是美不胜收。

  地址:云南大理银桥镇磻溪村。

  小资闺蜜——鼓浪屿

  【闺蜜行必体验】

  鼓浪屿的那些常规景点暂且不提,说说一些人少但是景色超有特点的小众景点吧!

  厦门铁路公园

  这里曾是废弃铁路,从文屏路至和平码头,4.5公里长。如果来的时节刚好,一路繁花相送。知道的人比较少,若你来厦门,记得和闺蜜一同去走走。

  不在书店

  被称为“中国美书店”的不在书店,名声在外。

  鼓浪屿杨桃院子花园式咖啡旅馆

  鼓浪屿上有家很情调的花园式咖啡旅馆“杨桃院子”,在岛上算是特别安静的一处地方。旅馆风评很好,很容易会被她家大庭院迷住,此外,宽廊走道、长椅、行李架大都是老船木做的,摆设也都是店主精心布置,如果住进阁楼,还会有一个小露台,刚好可以抒发各种小资情怀。

  女汉子闺蜜——丽江

  【闺蜜游必须体验】草原下午茶

  在帐篷餐厅中,360º全景落地窗可以在用餐的同时,欣赏日出和日落~东北角则是一个面对草原牧场的小书吧,喝喝茶,喝喝咖啡,这样的闺蜜下午茶在城市的咖啡馆里可体验不到。

厦门旅游 女性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