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旅行 八个适合一个人的旅游胜地

  一个人旅行没有拘束,可以说走就走。一个人旅行,可以没有目的地,跟着自己的心走,主要就是放松心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一个人旅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个旅游推荐,介绍八个适合一个人旅行的地点以及一个人旅行注意事项

  一个人旅行

  1、龙门石窟

  洛阳是旅游名城,有两家世界地质公园,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和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5A级景区五家,即龙门石窟,白云山,老君山和鸡冠洞,4A级景区15家,3A以上景区数目位居全国之首。

  2、开封

 开封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名胜古迹遍布市县。宋都御街、清明上河园、龙亭、开封府、铁塔、繁塔、大相国寺、包公祠等观光景点古朴典雅,与碧波荡漾的包公湖、龙亭湖、铁塔湖和雄伟的城门楼、古城墙交相辉映,形成了以宋代建筑风格为主,宋文化氛围浓郁,具有北方水城美誉的宋都旅游景区。带着正气的城市,因包公而被大家熟知,其实仔细品味,它也有其可爱之处,无限的好风光以及可以满足吃货的各种小吃。

  3、神农山

  顺着神农的脚步,探寻五谷的秘密,跟着红色的石头,观赏地质公园云台山,焦作的自然风光包含着文化。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嘉应观、圆融寺五家国家级5A景区,为全国地级市第一。不仅服务好,而且还有好山好水,一个人去看亚洲落差大的瀑布云台瀑布,别有一番滋味。

  4、丽江——寻梦和接近天堂的地方

  都说丽江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这话一点也不假,在时光倒退了二十年的地方,住在一个古老的四合院里,满天都是星星,泡一壶玉龙雪山茶,什么也不想,静的只可以听的见自己的心跳。也许在你的身旁就有一个异国的MM和你一样在发着呆,你们偶尔眼睛对在一起,便会心的一笑。是啊,丽江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一场也许会变的很简单。

  在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地方,丽江是独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安慰的说自己到了香格里拉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梦,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的人在这里疗伤。

  5、阳朔——每天都有事可做

  阳朔漓江一线的山水世界一流,可是吸引的人却在山水之外的一条街上,而且这条街上每日都人潮汹涌,如果你不深入这条街里,你会只以为它很俗气,新改造的仿古街上,一间挨着一间的就是酒吧,咖啡屋,小客栈,工艺品店,一些外国人,一些艺术家,一些攀岩者,一些每日买醉的游客。可是你如果爱着生活,如果你只是个俗人,你一定会爱上这里,这里是一个交流的地方,世界各种肤色在这里都可以看的见,世界为何只是一个村落,阳朔就是完美的解释。

  在阳朔你每天都有事可做,在西街上你可以很容易的租到一辆自行车,到附近去走走看看,而且有很多徒步线路是做游船感爱不到的。你可以不太介意这里的天气好坏,只要有足够的心情,你便可以做个小中巴到兴坪,然后从兴坪开始一直走到阳堤。

  这一线是漓江的精华,而且不会耗掉你太多的体力,田院风光就在你面前,土地的芬芳浸润着你的五脏六肺,再加上一些很传统的民房与世隔绝般的呈现出世外桃源的境界。唯一让人遗憾的是,这样的徒步没有一点挑战性,不过不要紧,如果你想在阳朔很刺激的玩上两天,那么去会会那些疯狂的攀岩者们,那些响当当的攀岩高手都聚集在阳朔这条西街。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旅行注意事项 旅游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