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椒盐牛扒

椒盐牛扒

椒盐牛扒

工艺:

口味:五香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

主料:牛肉 

辅料:淀粉 

调料:五香粉 

时期: 备孕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5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将牛扒洗净擦干放入容器中,用刀尖在牛扒上面扎一些小孔。

2.往容器中加入生粉、椒盐、五香粉、适量水拌匀,腌制30分钟左右。

3.倒入少许食用油(约10~15mL),均匀分布在发热盘底部,加热至电源指示灯灭,放入牛扒1块,煎3~4分钟左右至面上金黄,翻面续煎到两面金黄即可盛盘食用。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6食物相克

牛肉+海螺:身体不适

牛肉+田螺:不易消化,会引起腹胀

牛肉+鲶鱼:一起吃会引起中毒,可以用人乳和鼓汁治疗